@(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北京盛世国际拍卖会开拍在即,诚邀您参加“华星秋月”拍卖盛宴

时间:2020-11-13 11:43:51  来源:艺海网  作者:

11月20号、21号北京盛世国际拍卖会预展、22号上午9:30分北京盛世国际拍卖会正式拍卖,这是近期出现在网络和主流媒体的关键词,涵盖的内容是北京盛世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北京艾维克酒店四层多功能厅举行拍卖会相关的盛况。

拍品展示:黄宾虹:山水

拍品展示:黄胄:母子图

拍品展示:唐云:花鸟

在浏览相关信息的时候发现,距离本场拍卖会开拍虽然还有短短几日,却已经竟引藏家关注热潮,获知消息的藏家对这场拍卖会格外看重,这是藏家期待已久的的拍卖盛宴,究其缘由,是这场拍卖会征集筛选的拍品吸引了藏家的眼球。

拍品展示:明.勾云形器

拍品展示:清.玉佛手把件

拍品展示:明.玉猪龙

据主办方披露,本场拍卖会包括书画、古玉、瓷杂近千件,所有拍品面向国内外征集,经权威专家和业内资深行家、藏家组成鉴定团队层层把关、特别甄选上拍,将在拍卖会上分五个专场精彩呈现。

拍品展示:清.大清乾隆年制壁挂瓶

拍品展示:明.龙泉窑八卦炉

拍品展示:明.磁州窑剔花玉壶春瓶

一位业内专家表示,北京盛世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这场拍卖会是进入冬季以来首场拍卖,是同期拍卖行业的一个峰值,所以能理解藏家对这场拍卖会高涨的热情,也相信依托优质的藏品会让拍卖会人气爆满,我们期待这一天尽早到来,也祝愿藏家届时能如愿满载而归。据统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的北京艾维克酒店四层多功能厅能容纳数百人,参加拍卖会的藏家和各界名流以蜂拥开始报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家将在22号上午准时莅临到场共襄拍卖盛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