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成都众派思创新突破,打造浪漫唯美火锅店设计(图文)

时间:2016-11-16 12:31: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由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设计总监李圻主笔设计的新派小火锅,位于大理市泰业广场的芸鲤漫火锅,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开业筹备中。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直致力服务于多个知名餐饮品牌。

在此次火锅店室内环境打造中, 遵循“人群定向,精准设计”的设计理念,把80、90后时尚的现代都市女性作为日后主力消费群体,设计时摆脱传统火锅老套沉闷的装修模式,依据工业、娱乐、浪漫、精致的主题风格定位,引入“绿野仙踪”的童话故事贯穿其中,营造出清新又别具一格的就餐环境。

火锅店整体设计给人以新鲜、异乎寻常的视觉冲击,与普通的大众餐饮相比,所具有的童话主题特点独一无二。入口处、接待区等位置的场景式设计,大胆使用了仿真绿植、山石、鹿等童话元素,使食客第一时间就仿佛置身童话世界,轻松愉悦的环境也使人身心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使美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享受。

在空间打造时,采用了大量水泥板与水泥饰面,配合玻璃、做旧榆木板,使整个空间工业感十足。彩色玻璃灯具、艺术花砖、手绘墙纸等材质跳跃期间,又给空间平添了几分神秘与梦幻。随处可见的绿植点缀,贴合诠释经营理念的同时也为空间增添了几分柔软和生机。

步行期间,绿野的气息扑面而来,一场美妙的奇幻之旅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生态手机新品发布会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生态手机新品发布会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