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1步单车加快市场投入,4万台单车开始运营(图文)

时间:2017-01-12 14:36:22  来源:商界网  作者:

“不是在骑行,就是在等待骑行的路上”。日前,成都本土共享单车企业1步单车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单独推发了这样一条有趣的消息,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此举是为了回应之前有用户反映市区1步单车数量较少消息。然而,从今天开始,“找不到车”这一现象将成为历史。二代单车已经在成都市市区成发散性分布,全面铺开,预计在春节前后,1步单车在成都的总投放量将达到40000台,用来缓解出行压力,为市民提供便利。

焕然一新的二代车亮相天府三街地铁口 

当前成都市场上主要活跃着四家不同的共享单车企业,分别是摩拜、永安、OFO,以及唯一一家来自成都本土的车企——1步单车。虽然1步单车有本土企业的优势,但事实上最早进入市场的是以摩拜为代表的全国性车企,以其全国性车辆调度的优势,前期在投放数量上领先了1步。然而记者从1步单车了解到,这样的状况从今天起将得到很大的改善,超过30000台崭新的1步单车panda版将投入到运营当中。

二代车以蓝白配色为主,再加上熊猫元素

“这次投入市场的将是第二代1步单车,在车身设计、用材用料、便捷程度等很多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根据1步单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二代车车身结构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加装了车篮,车锁也改进成了互联网云端控制的智能车锁。而车座也能够实现高低调节的功能,以适应更多的骑行人群。“同时,我们还是目前成都市场上押金最低、单位时间价格最低的共享单车。”

性能更高,舒适性更佳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一个有趣的信息。伴随着共享单车在全国范围内的全面开花,竟然导致了单车生产厂商的产能吃紧。“中国地大物博,南方人和北方人,华东人和华西人在身高、体重,以及生活、骑行习惯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差异。我们作为一家来自成都本土共享单车企业,更能理解到成都人的个体差异和使用习惯,对于车辆在设计上有着更多的本土化思维和设计。全国性车企虽然有着规模优势,但是在本土化落地上肯定会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某大型车企,虽然号称在设计上独到。耗资巨大,但是事实证明他们的车辆在骑行时会比其他车辆更加费力。”1步单车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共享单车的本质是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和体验,更加有效的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而其他属性都只是附加值而已。”

 时尚靓丽的外形人性化的设计 

据了解,除了将单车数量增加到40000台以外,近期1步单车还将展开更多的市场动作,以贴合其“成都本土车企”的身份标签。

关注1步单车订阅号,更有专属大礼等你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春节,是热腾腾的饺子、热[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春节,是热腾腾的饺子、热[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