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TCL音乐空调大升级,嗨歌王横空出世(图文)

时间:2017-04-27 09:17:2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跨界融合已经成为潮流趋势,消费者在买家电时除了考虑实用、美观、实惠等因素以外,更希望其能包含更多使用价值。就像最近几年电视越来越向智能方向拓展,电视机在联网后实现了以往不可想想的使用价值,包括语音交流、智能推荐等。

而空调作为室内一个“安静不动”的角色,需要的时候风卷云动,不需要的时候可能几个月都不会碰一次。如果其在制冷制热之外添加了其他功能,是不是能发挥更大的使用价值呢?

4月26日下午,TCL空调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了2017智能新品发布会。恰逢巨龙入海!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式下水,真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会议上,公布“空调+”战略并发布六大新品,诸多的应用功能延伸让用户在空调之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也有了更多的想象力,也变得更加实用。

1.JPG 

发布会上,TCL集团副总裁、TCL家电集团CEO李书彬先生阐述了TCL空调+的概念,、空调+是TCL空调对过去数十年积累的高度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探索,是TCL空调突破传统通过结合用户价值,促进消费产业升级的新方向。同时空调+也是TCL空调对空调产品使用场景的全新理解,通过智能+、功能+、场景+、受众+等,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习惯的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个性化需。最后,空调+更是TCL空调全体员工对客户的一项承诺,就如科学家、艺术家等名词能给人以强烈的信任感,而TCL空调人追求产品精益求精,每一个员工凝聚在一起,可谓当之无愧的空调家,长久以来通过实际行动和创新的产品为大家带来非凡的享受。

2.JPG 

              TCL集团副总裁、TCL家电集团CEO李书彬

空调好声音,快乐不缺位

今年TCL新推出的嗨歌王空调把空调和音箱融到了一款产品之中,让消费者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还可以身临音乐的海洋。

3.JPG 

TCL嗨歌王空调通过蓝牙模块可以实时播放用户手机、电脑中的音乐、相声、戏曲、小品等等。同时在嗨歌王空调内部搭载了专业的音响芯片,最大限度保证了3D音效场景,身临其境。只要将空调连接上蓝牙,便可随时随地无障碍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除了听音乐,还可以用来给家中的孩子听英语、学国学、赏曲艺,场景化英语让孩子可以更加清晰地听清老师的发音,学英语最重要发音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4.JPG 

同时,在嗨歌王柜机空调上,其顶部设计了绚丽的灯带,制冷的时候显示蓝光,制热时显示红光,除湿时显示绿光,状态加直观。同时如果不需要的话,可以通过空调上的“+”“-”键来调控灯带的开关,营造温馨的居室环境。

产品升级,不只有音乐

这次会议发布的TCL嗨歌王在原有的音乐空调基础上再次升级,不仅仅把空调、音箱集于一身让你在享受到舒适环境的同时,还能享受音乐衬托出的惬意,更是把大家电和可娱乐的音响结合起来,让用户可以和空调进行更多的互动,也让空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品国学、学英语,让孩子在家中的生活更加丰富,赏曲艺、听音乐能,让老人在家更加开心,一台空调把握家居温度,活跃家庭气氛,TCL嗨歌王空调功不可没。

5.JPG 

TCL自发布“空调+”计划以来,已经带来了诸多空调+新品,创新的技术搭配让产品变得更加实用。嗨歌王空调正是一款“空调+娱乐”的服务性产品,激活了传统呆板的空调机,让其在控温同时有了新的属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