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你需要一款好床垫,玺堡家居带来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图文)

时间:2017-08-16 11:01:15  来源:华通社  作者:

德国科学杂志Geo Wissen近期公布了最新的人类学调查,文章介绍到:假设一个人一生可以活70年,那么约有24年零4个月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其中,占据1/3的睡眠时间是影响人类健康的关键因素。

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快,越来越多的国人饱受睡眠质量差导致的睡眠不足与失眠困扰。因此,专家人士呼吁现代人要重视睡眠,从健康出发,为自己和家人挑选一款能够改善睡眠的好床垫。Delandis玺堡家居生态床垫用健康诠释睡眠,在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带给您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

你需要一款好床垫,玺堡家居带来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

在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和自己的床打交道,但并不是每一款床垫都能给睡眠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享受。让我们设想一下,如果前一晚没有睡好,那么第二天就会感到疲惫、精神不佳、腰酸背痛、浑身无力,甚至还会影响大脑的正常功能。只有真正能为人类带来健康的床垫才能让人们睡得舒适的同时拥有一个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每天的生活。近年来,玺堡家居以其卓越的品质与倡导的绿色生态健康生活理念逐步广为人知,现已成为万千家庭购买睡眠产品时首选。下面就让我们走进玺堡床垫,共同探寻它如此优秀的原因吧。

你需要一款好床垫,玺堡家居带来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

.会呼吸的天然乳胶,打造会呼吸的床垫

与绝大多数床垫品牌选用的乳胶浆+添加剂+香精发泡而成的乳胶不同,玺堡家居甄选产自原材料契约专供地泰国普吉岛的优质“黄春发”天然乳胶,环保健康专业认证,不吸水、不霉变,每一滴都是大自然的恩赐。天然乳胶特有的瞬间回弹功能,高弹性,不变形,0甲醛,防尘抑菌,自然舒适,帮您告别睡眠不踏实。Delandis玺堡家居保证从原材料到产品的生态,打造会呼吸的床垫,为您的安心睡眠保驾护航。

你需要一款好床垫,玺堡家居带来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

.360度贴合舒适,九区释压智能护脊

玺堡家居一直致力于健康睡眠的研究,从“以人为本”的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利用科学技术实现优质生态睡眠。过硬或过软的床垫长期受力,都会产生疼痛,而玺堡乳胶床垫密度均匀、柔软,能够满足人体睡眠曲线,360度贴合舒适,使脊椎呈自然S型状态,保护脊椎不扭曲;并从头、颈、肩、腰、臀、大腿、膝盖、小腿、脚九区进行支撑,高效承托身体的每个部位,智能化均匀地释放人体压力,从而帮助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减少翻身次数,帮助人体更好地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你需要一款好床垫,玺堡家居带来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

你需要一款好床垫,玺堡家居带来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

.多维蜂巢透气孔,吸湿祛热畅享睡眠

天然乳胶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他纤维能够容纳更多的空气。大量的对流透气孔可以迅速有效地排出人体余热和潮气,天然的循环透气空调系统带来吸湿祛热效果,即使是在高温炎热夏天,睡在玺堡床垫上也可以保持整晚的清新舒畅,让您一觉安睡到天亮。

你需要一款好床垫,玺堡家居带来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

好的床垫不仅影响着睡眠的质量,更是人体健康的重要保障。Delandis玺堡作为国民床垫,将“健康、环保、舒适、品质”作为毕生的追求,取自自然的原料,源于自然的科技,融于自然的理念,提升睡眠的黄金质量,让睡眠更自然、更生态、更舒心,从心出发,将健康带给国民,引领国民生态健康睡眠新潮流。玺堡,让生态更生态,让生活更美好!

你需要一款好床垫,玺堡家居带来大师级舒适睡眠体验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