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悦蕾面膜深层补水,修复敏感肌肤

时间:2018-04-13 10:41:5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面膜是现在许多女性必备的美丽工具,有柔嫩肌肤,促进肌肤活力的功效,只要几分钟,肌肤立刻改头换面,光滑紧致,看起来更明亮。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添加活水、锁水、修护的卷柏提取物,缓解干燥、增加弹性的透明质酸钠,保湿润养的玻璃苣籽油等天然补水成分。其中卷柏提取物发挥的补水效果尤为出色,其体内含有多种糖基海藻糖、生物碱、维生素,具有高扩散性及强渗透力,能快速深入肌底,深度修复肌肤,为肌肤提供密集修护,

  悦蕾面膜蚕丝膜布的选用也是一大特色,采用的3D模型立体剪裁膜布,能精准定位全脸17处,紧密贴合全脸,膜由产生细微张力,促进超小的分子补水精华深入肌底,为肌肤密集补水,淡化干纹细纹。

  记者了解到,悦蕾面膜是8无面膜,“8无”指的是:1无激素,2无色素,3无矿物油脂,4无双氧水,5无铅汞,6无工业防腐剂,7无酒精,8无香料,悦蕾面膜是靠口碑做起来的多效平价面膜,走的是亲民路线,省去包装费,明星代言费,亲民价格大牌品质,让产品回归产品。

    悦蕾面膜突破了化学制品的限制,重新回归了自然健康护肤的范畴。它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护肤界正由“化学制品时代”开始走向“天然制品时代”,护肤品行业的颠覆性革命由此开始!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悦蕾面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