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INKIVY,沙发界的玩具乐高?年轻人买家具新选择

时间:2018-05-25 15:39:21  来源:聚焦女性  作者:

搬新家的时候,你是不是也遇到过这样的烦恼?“固定沙发搬回家却占用了过多空间”、“临时想要换个姿势却不能腾挪”、“沙发位不够只好加把椅子”……这些烦恼对于INK+IVY 这个定位于“年轻人”的时尚整体家居品牌来说,都是不存在的。

积木式的多变沙发,到底怎么玩?

INK+IVY新品 Cube 布艺沙发采用的就是“模块化设计”,将沙发拆分成好几个“零部件”:可移动靠包+贵妃椅+单人沙发。对那些喜欢常常改变自己家居格局的人来说,INKIVY这种灵活组合的沙发能够满足多种不同的生活需求。

1. 必不可少的第一块“积木”:单人沙发

单人沙发是空间组合的第一步。低成本改造空间,只需要在单人沙发的基础上组合或拆分,就能满足时时到来的新需求。

2. 双拼组合!1+1>2

甜蜜的二人空间,就是两个人并排“靠”在一起。

3. 沙发的正确打开方式:一秒变成床

坐着读书不舒服?在家任性的姿势 = 贵妃躺+单人沙发

4. 派对式家庭组合

多人位沙发不仅用来分隔客厅的布局空间

还可以随时抽离和拼搭满足聚会的需求

三人家庭式组合沙发

家庭聚会、打游戏就全靠它

带沙发去露营?能放进后备箱的可移动靠包

沙发、床、飘窗上,不论想倚靠在哪里,这款神奇的Cube 移动靠包都能随带随走。经过了设计师的抗压测试,靠包的防倾倒效果非常好,稳稳靠住也没有压力。

焦点图.JPG

以乐高积木的方式来组合家具,INK+IVY 平价又时髦的家具设计风格,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家居生活的新的选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