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金雨水暖,全家温暖

时间:2018-06-19 15:12:28  来源:新华访谈网  作者:孙树君

金雨送暖,温暖万家,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元台镇金雨水暖,经营面积2百平方米,主要经营水暖管件、锅炉、暖气片、飞雕开关系列、太阳能、磁砖、地砖、热水器,烟机炉罩,开菱净水器等,经营20多年来,一直秉承诚实守信,服务至上,质量保证,物美价廉等宗旨服务于社会,受到了社会的认可,老百姓的赞誉。

守护永恒,不锈钢管,金雨水暖主营的粤华不锈钢管,是历史发展的结晶,是当今给水管材的首选,它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优良的力学性能和物理性能,表面光滑,摩阻小,可百分百再生利用,外表美观、清洁、时尚、提高建筑物档次,材料安全卫生,对水质无影响。

自从1958年瑞典开发和使用卡压式管件以来,该产品已经过了50多年的考验,这种卡压的连接方式占领市场份额已经达80%以上,卡压式一花独放,说明其产品的生命力和可靠性。

不锈钢卡压式水管和管件全面引进德国和日本成熟的产品技术,产品的成熟度具体表现为不锈钢产品标准的制定,管材的壁厚要求、管材加工工艺的要求,密封材料的标准和主要材料的要求等等。

引进卡压式管件实际上节省了中国人关于管件连接方式的疑虑的时间耗用,减少了生产商选择新型管件的风险,避免了客户选择新型管材可能的损失。

不锈钢管材可以节约用水资源,降低输送成本耐腐蚀性能优越,减少热能损失,避免洁具污染。不锈钢材料是一种公认安全性和清洁性极高的健康材料,是可以植入人体的,如各种人体钢支架、人体内钢钉、人造牙齿等。

不锈钢材料也被广泛地运用到食品加工输送管道中,包括饮料、乳液、酿造、制造工业等。不锈钢材料不会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达到国家直接引用水质标准的要求,可以百分百回收再生利用,不会给子孙后代留下不可以处理的垃圾。

金雨水暖经营的粤华不锈钢管有不锈钢给水管、连接管件产品,材质304、316保证,双卡连接方式,连接强度高、气密强度高、抗高压、抗耐蚀性高,安装便捷,卫生环保。

金雨水暖,为家添金,全家温暖,选择金雨水暖,幸福永远。

地址:大连瓦房店市元台镇前元街277-5号

电话:姜国桥:15841181390(微信同步)  041183351063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