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想要温和洁面就选这些!

时间:2019-01-23 15:03:5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氨基酸洗面奶性质温和,清洁能力强,起泡性佳;氨基酸本身呈弱酸性,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小;亲肤性也特别好,洗净力适中,用后无残留,避免了残留物质对皮肤天然保护层的伤害。今天,下班就给大家盘点出最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温和洗面奶,快来看看你用的洗面奶有没有上榜?!

1.JPG

温和洗面奶推荐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温和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玫瑰洁面,弱酸性,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性能非常的温和,不会导致酸碱失衡,保护皮肤表层的天然保护膜。洗后无残留,避免对皮肤天然保护层的伤害。同时,悦蕾玫瑰洁面具有比透明质酸更好的保湿效果,可以提高角质层水分含量。还能清除自由基,提高sod酶的活性,让受损肌肤得到修复。独有的玫瑰精华能有效保持水分的能力,从而具有保湿性能。

2.JPG

温和洗面奶推荐 >>> SUISAI 酵素洁面粉

温和指数:★★★★☆

推荐指数:★★★★

嘉娜宝SUISAI药用酵素洗颜粉不同于以往洁面产品的质地,粉装的小颗粒包装非常讨喜,氨基酸气泡,不刺激,无香料,无着色,温和去除角质,改善毛孔粉刺的情況,去黑头效果一级棒!基本不挑肌肤,对得起它第一名的称号!如果经常外出旅行那一定要入手嘉娜宝SUISAI药用酵素洗颜粉,一颗一颗的带着,不占空间,一次用一颗,超省心。

温和洗面奶推荐 >>> fresh 大豆洁面啫喱

温和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大豆洁面主要成分大豆蛋白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成分,促进肌肤基底胶原蛋白合成,提升细胞自我更新能力。配合玫瑰花水和青瓜萃取精华,镇静、舒缓肌肤,还具有强大抗炎效果, 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3.JPG

温和洗面奶推荐 >>> CAUDALIE 大葡萄洁面摩斯

温和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是纯氨基酸清洁剂,还含有葡萄精华,金菊, 海藻等天然成分,清新的天然葡萄小白花和金菊香气,泡沫细腻丰富,温和清洁,清洁力足够又不会太过,能够补水保湿保持水油平衡。泵头按压式设计,无需揉搓即可以按压出细腻的泡沫,所有肌肤均适用。最主要是,它不含任何防腐剂,几乎没有一个成分会致敏致痘,可以说非常完美!

4.JPG

温和洗面奶推荐 >>> 宝拉珍选 大地之源洁面凝胶

温和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洁面凝胶的主要成分:癸基葡糖苷,非离子系表活,一种号称比氨基酸表活更加温和清洁力也更强的成分。无香精色素,能洗掉不防水防晒和底妆,使用后皮肤细滑不干燥,所有肤质全年适用。

美丽留言:被很多人种草了氨基酸洗面奶之后,才知道洗面奶也有很多学问,以往一味的追求清洁力所以用的皂基会更多,但其实我的肤质偏干性,用完皂基洗面奶洗的是非常干净不过总是会出现紧绷的状态,加上本身角质层比较薄会比较敏感,而氨基酸洗面奶因为其亲肤温和的特性,在众多洁面品牌当中,悦蕾洁面就是杰出的一款氨基酸超温和的洗面奶,不仅具有超强的清洁效果,还有温和的卸妆功效,而且使用后滋润不紧绷,简直就一款完美的国货洗面奶!希望以上盘点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依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