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据说2019年最好命的女人都在京东了!

时间:2019-02-27 15:40: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14情人节刚撒完“狗粮”,38女神节又要降临,在这个极具仪式和浪漫的特殊节点,为何所有最好命的女人都突现京东!?

原来是超懂女人心的雅培福临门、舒洁、高洁丝、蒙牛、奥妙、金纺、飞利浦、清扬、碧生源等品牌实力组队2月27日齐聚京东超市大牌聚惠,为各位年轻辣妈送上2019年第一份“京致好礼”!

1.JPG

188减166神券?爆款秒杀低至9块9?通关生活难题的“京致秘籍”?当精致生活哲学与买买买完美融合,这场意义非凡的“京致之旅”将会呈现怎样的惊喜?

知名漫画家丁一晨空降京东,“京致秘籍”直播大放送

2月27日,知名漫画家丁一晨以 “京致体验官”的身份空降位于京东总部大厦的“京致体验馆”。

1.JPG

“京致体验馆”中,丁一晨不仅嗨玩各项花式互动,还向观众粉丝传授自己身兼“年轻辣妈”与“职场女王”两个角色却能同时完美Hold住的“京致秘籍”,并号召大家2月27日上京东超市买买买!

3.JPG

除此之外,丁一晨还特意为此次活动设计了一款手绘帆布包,人见人爱的丁小点形象融合家联合品牌专属元素,让这份精致好礼圈粉无数。

4.JPG

此次直播1小时,现场京东超市大牌聚惠吸引了高达2w+的巨大人流,也让无数相同身份的年轻女性看到平凡生活中更多的精致可能。

深刻洞察女性角色痛点,雅培打造“品效合一”新玩法

后老公搞不定、婆媳问题难KO、“女汉子”气质附体……雅培深知,受困于各种角色压力的年轻女性,难以去追求更好品质的生活。为此,雅培与各大品牌联动,在京东超市大牌聚惠上为仙女们集齐多种“京致美丽”,助力她们召唤精致生活。并以爆发新鲜话题等手段,撬动目标群体心智,实现“品效合一”的全新玩法

(一)开场放大招,“奇葩说”型小剧场疯狂吸睛

“钢铁直女”PK“精致美女”的场面你可曾见识过?活动刚开始,雅培就以轻松有趣的“奇葩说”型小剧场淋漓尽致地表现年轻辣妈的各种角色压力,引发目标群体共鸣的同时为活动充分预热。

(二)各领域大V共造声量,活动曝光白热化

活动中期,雅培联合各领域极具号召力的V共同发声。从年轻辣妈需求痛点切入,将“抢188-166神券”、“爆款秒杀低至9.9”等利益点真诚不做作地告诉受众,利用精准的粉丝定位与新媒体平台的强互动性,让活动内容在纷杂的信息流中“强势突围”。

(三)360°全渠道种草,“品效合一”完美实现

从活动初期的小剧场视频与Gif海报强力造势,到各大品牌官方微信、微博铺设种草内容强势引流,再到2月27日当天,“京致体验官”空降京东大楼与直播导流主会场线上线下共振,最后由TV/OTV投放引流站内围推广配合,多渠道种草刺激销量,最终成功达到现象级的全民上京东超市买买买!

面对崭新的2019年,京东与雅培等品牌不仅希望参与京东超市大牌聚惠的年轻辣妈都能欧“欧气满满”,更祝福所有所有渴望精致生活的年轻女性都能实现愿望,华丽转身“京致女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