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良心推荐清洁又保湿的洗面奶

时间:2019-04-25 09:54:4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想要护理好自己面部的皮肤,要从皮肤的清洁开始做起,皮肤如果清洁不干净就会阻塞毛孔,引起色斑,青春痘等,选择洗面奶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效果好的洗面奶,那么,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洁面品牌,哪一款才是效果好的适合自己的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款来看看2019年当下口碑最好,清洁保湿效果最出色的5款洗面奶!

1.JPG

洗面奶排行榜№.1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清洁星数:★★★★★

保湿星数:★★★★★

悦蕾玫瑰洁面成分很天然,不含酒精、色素和防腐剂,以珍贵的人参、黄芪和姜根等作为原料,能够给在清除肌肤污垢的同时修复干燥暗沉的肤质,避免皮肤产生过敏或者是清洁不彻底的问题。在评测结果中除了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间的补水效果,的确令人折服。

推荐星数:★★★★★

用户点评:蕴含丰富氨基酸和珍贵玫瑰精华,泡沫的质地很清爽绵密,即便你是敏感肌肤或者准备怀孕,已经怀孕的宝妈都能放心使用!不仅仅是小编,很多大腕明星都对这款洗面奶青睐有加!

洗面奶排行榜№.2 茱莉蔻玫瑰衡肤保湿洁面乳

清洁星数:★★★★★

保湿星数:★★★★☆

在女性保湿洗面奶排行榜10强中,茱莉蔻这款是成分最温和的,不含酒精、防腐剂和色素,以纯净的玫瑰花精粹作为原料,能够在清除面部污垢和废旧角质的同时改善肌肤的缺水状况。

推荐星数:★★★★

用户点评:清洁效果很好,还有一定的保湿滋润功效,不过价格偏贵。

洗面奶排行榜№.3 Beauty Buffet Q10牛奶洗面奶

清洁星数:★★★★★

保湿星数:★★★★☆

Beauty Buffet Q10牛奶洗面奶是一款人气洗面奶,其中含有多种牛奶成分能够滋润肌肤,质地丝滑有淡淡的牛奶香味。清洁毛孔后肌肤变得水润光滑,长期使用有很好的美白保湿效果。

推荐星数:★★★★

用户点评:这么洗面奶只需要一点点就能清洁面部彩妆和油脂,不会让人感觉到紧绷。

洗面奶排行榜№.4 兰芝多效四合一洗面奶

清洁星数:★★★★★

保湿星数:★★★★☆

兰芝多效四合一洗面奶是一款补水保湿效果很好的清洁护肤产品,其中含有植物性水分洁颜成分和木瓜蛋白酶可以清洁面部的彩妆和油脂。帮助调理肌肤老废角质令你的肌肤变得水润光滑。

推荐星数:★★★☆

用户点评:洗面奶里面有很小的清洁颗粒,质地温和不紧绷,洗得很干净。

洗面奶排行榜№.5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清洁星数:★★★★

保湿星数:★★★☆

这款净润洗面奶是芙丽芳丝旗下最畅销的产品,配方也是属于特别温和的类型,不含酒精、色素和防腐剂,以纯净的氨基酸作为原料,能够温和的清除肌肤污垢,保证肤质的清爽和吸收能力。

推荐星数:★★★★

用户点评:里面的磨砂颗粒还有一定的去角质效果,但这款洗面奶并不适合敏感肌肤用。

编后语:洗面奶是一种高级洗脸剂。能清洁面部污垢,卸妆。品质优良的洗面奶应该具有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等功效。在众多的洗面奶品牌中,小编悦蕾洁面喜爱有加,不仅仅是因为悦蕾洁面性价比高,更主要是这款洁面臻品不论是在卸妆、清肌、保湿甚至是祛痘、去黑头方面效果都非常出色。如果你想找一款性价比高的洗面奶,良心推荐!以上盘点出的5款口碑和效果都非常好的洗面奶,你在使用哪一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