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聚成势·赢未来,前锋厨电领跑智慧厨房新格局

时间:2019-07-24 10:39: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7月23日,一场题为“聚成势 赢未来”的2019年中国西部“智慧厨房”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西部地区厨电领跑者、中国厨房电器行业技术先导型企业——前锋厨电主办,并齐聚前锋厨电全国500余名优秀经销商代表、行业大咖、企业精英共同探讨厨电行业的未来发展新趋势。前锋厨电也借由此次论坛向公众展现厨电行业发展的最新技术以及智慧厨房3.0时代全面升级后的最新力作,同时以此作为前锋厨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现中国本土民族企业的发展成果和精神风貌。

4.jpg

5.jpg

新时代新挑战,智慧厨房挑大梁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随之而出,在房子装修中,也由客厅经济转变为厨房经济,厨电在家电中所占比重也逐渐加大。未来厨房概念已经到来,企业如何布局市场,如何迈进持续健康升级发展之路?这也成为眼下厨电企业普遍面临的难题。

相关数据显示,受房地产调控、消费升级等因素影响,2018年中国厨电市场从增量市场转入存量市场,主打智能化的厨电产品扛起现阶段厨电行业利润增长的大旗。“智慧厨房”逐步成为新形势下厨电发展的必由之路。

6.jpg

三年一台阶,前锋智慧厨房战略的重大飞跃

前锋厨电是最早提出“智慧厨房”发展战略的厨电企业,并在此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了智慧厨房3.0时代的创想,并在2017年就宣布全力部署前锋“智慧厨房·梦享家”平台的搭建,实现前锋厨电在发展道路上的一次重大飞跃。

今年是前锋部署“智慧厨房”发展战略的第三年。三年一台阶,在经过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筹谋部署后,前锋“智慧厨房·梦享家”的平台已初具规模。如今用户已经实现通过使用手机APP智能掌控家中的前锋热水器,实现热水零等待,用户体验更智能、更便捷。今年,前锋智慧厨房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升级,以期实现通过搭载物联网、WIFI甚至AI智能平台,将燃气热水器、平板双吸烟机、燃气灶具、集成灶、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蒸烤箱、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前锋厨电全系产品纳入智控范围内,实现在前锋智慧厨房里“万物万联、万物智联”的愿景,进一步完善前锋“智慧厨房·梦享家”平台。

7.jpg

前锋集团董事长杨钢在会上分享了前锋智慧厨房发展战略取得的成果

8.jpg

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粟原分享了前锋2019年全线新品

9.jpg

论坛上中国燃气具技术委员会委员朱宁东分享了未来厨电行业发展趋势

新品亮相,助力前锋智慧厨房领跑行业

为实现智慧厨房3.0时代升级战略目标,前锋厨电早已进行了内部架构调整,为了更好地探索用户需求,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有针对性地研发符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产品体验及更舒适的品质生活。

在此次2019年中国西部“智慧厨房”高峰论坛暨前锋厨电新品发布会上,前锋厨电一举发布了32款新品,涵盖燃气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热水器、壁挂炉、集成灶、净水器、直饮机、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器、前置过滤器、台式洗碗机、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等全系产品,力图为消费者构建高品质整体厨电一站购的消费平台。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前锋全线产品齐齐亮相,引得众人围观

此次全新亮相的系列新品中,最惹人注意的便是前锋第二代零冷水热水器。第二代零冷水热水器的CPU芯片采用的“中国芯”堪称热水器中的“最强大脑”,新型控制系统CPU,每秒钟4800万次处理速度,处理速度更快,意味着热水器运行速度更快,不仅能更快地采集并处理进水温度、出水温度、水流量等数据,实现热水零等待,恒温效果更出色。

17.jpg

前锋第二代零冷水热水器

此外,前锋首创的平板双吸烟机也在此次会议上推出了第六代新品。众所周知,自2012年前锋开行业先河,创新性地推出平板双吸烟机,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厨房需要的真正健康的油烟机,并且荣获“中国厨卫产品创新大奖”和“中国首批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等称号。今年在延续了前代产品的经典之余,第六代平板双吸烟机首创体感智能控制系统,可定时操作、计时提醒,还可通过机身搭载的红外线感应实现体感智控,全程可通过手势进行隔空操作,这标志着平板双吸烟机全面进入智能时代。

18.jpg

前锋第六代平板双吸烟机

此次高峰论坛,前锋聚力行业之势燎未来厨电行业星火之源,肩负企业职责促行业百年发展大计,更是以身作则,以科研为动力,以产品为核心,以一系列搭载前锋最新技术的高品质厨电产品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为诸多关注和钟爱前锋厨电的消费者提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