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什么牌子面膜去皱抗衰效果好

时间:2019-09-02 10:08:3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什么牌子面膜去皱抗衰效果好 女人抗衰老面膜推荐

害怕衰老,是女人的天敌!皱纹、皮肤松弛等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这是MM们都不愿看到的,女人到底如何抗衰老,把昔日紧致的肌肤找回来?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抗衰老去皱最好用的5款面膜,成分天然面膜,温和的配方让你恢复年轻态。

什么牌子面膜去皱抗衰效果好 女人抗衰老面膜推荐

女人抗衰老面膜推荐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参考价格:118RMB/6P

抗衰指数:★★★★★

推荐星数:★★★★★

悦蕾面膜采用进口蚕丝膜布,蕴含超小分子透明质酸,比普通透明质酸分子更容易渗透肌肤,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适用于男女皮肤的中干性、缺水性、敏感性肌肤。用两盒以上就会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不仅具有出色的补水美白功效,淡斑抗衰效果同样令人惊喜。即便是初次使用,肌肤同样更显弹润,饱满,年轻肤质即刻可见!很多明星都是这款面膜的粉丝。

什么牌子面膜去皱抗衰效果好 女人抗衰老面膜推荐

女人抗衰老面膜推荐NO.2 >>> 海蓝之谜 密集赋活精华面膜

参考价格:1500RMB/75ML

抗衰指数:★★★★★

推荐星数:★★☆

这是一款贵妇级面膜,依托修护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高效融合全新卓效抗氧化的净化酵素与具有高海洋活性的活力酵素,不仅能即刻全面净化肌肤,充盈强韧肌肤并源源不断为其充电,更能提升肌肤自然防御力。由此变得健康强韧、丰盈弹润,身心全然舒缓放松。

1.JPG

女人抗衰老面膜推荐NO.3 >>> 量肤定制 灵芝滋润面膜

参考价格:1380RMB/50ML

抗衰指数:★★★★★

推荐星数:★★☆

溢满高浓度的珍贵汉方萃取日本赤芝、人参及四物汤。高效的灵芝面膜能唤醒沉睡的肌底细胞,只需数分钟,疲倦暗哑的肌肤能顿时由珍贵成分中从内而外获得滋养、修复。细纹顷刻减少,肌肤弹性增加,诱发前所未见的光芒。于洁净的面上及颈部涂上面膜并作轻量按摩,待20分钟后以温水彻底洁净。建议每周使用1至2次,配合灵芝眼霜及面霜使用,让肌肤得到全面呵护。

2.JPG

女人抗衰老面膜推荐NO.4 >>> 兰蔻 水光润养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480RMB/75ML

抗衰指数:★★★★☆

推荐星数:★★★★

清爽不黏腻,盈润美肌一“膜”搞定,天然植物滋养,肌肤自然水润。 兰蔻水光润养系列第一款睡眠面膜,清新水润,舒适宜人。如润肤膏般滋养润泽,又如喷雾般清新明亮。细致而不厚重,紧紧包裹肌肤,锁住水分,整晚水份不易流失。

3.JPG

女人抗衰老面膜推荐NO.5 >>> 雪肌精 馨白按摩面膜

参考价格:420RMB/150ML

抗衰指数:★★★★☆

推荐星数:★★★★

面膜中的美白成分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肌肤,排出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质,从而完全地从肌肤的深处开始实现集中的净化与美白,肌肤将绽放雪一般纯白澄澈的透明感。抑制麦拉淋色素的过量生成,防止由于日晒所引起的黑斑与色斑。

编后语:抗皱保湿是大龄女性护肤的核心。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会越来越多,如果生活作息不规律,还可以加快肌肤衰老的速度,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护肤。以上盘点的5款面膜中,悦蕾价格亲民,补水抗衰效果却不输大牌,确实是我们民族品牌的杰出代表。你现在用的面膜是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