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火鸡腿和火鸡哪一个更配感恩节

时间:2019-10-29 09:38: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你了解感恩节吗?

香嫩的烤火鸡

金黄酥软的南瓜饼

新鲜的各式水果

配上香醇的葡萄酒

欢歌笑语,通宵达旦

这一组温馨感动的画面

组成了传统的感恩节最温馨的场景

自然离不开最有节日气氛的感恩节美食——烤火鸡

1.JPG

感恩节是哪一天?

感恩节也寓意着凝聚,团结一心,是全民庆祝的节日。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这是一个从全国性的节日扩展到全世界的节日,也有中国学者倡议设立中华感恩节”,以弘扬传统文化。

感恩节晚宴

感恩节的晚宴是美国人一年中很重视的一餐,这一餐的食物非常之丰富,在餐桌上火鸡南瓜饼都是必备的。

美国感恩节的食品富有传统特色。火鸡是感恩节的传统主菜,通常是把火鸡肚子里塞上各种调料和拌好的食品,然后整只烤出,鸡皮烤成深棕色,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分给大家。然后由各人自己浇上卤汁,洒上盐,味道十分鲜美。此外,感恩节的传统食品还有甜山芋、玉蜀黍、南瓜饼、红莓苔子果酱、自己烘烤的面包及各种蔬菜和水果等。一般的主妇喜欢选购个头大的火鸡,因为如果当天吃不完,巧手就可变化成火鸡派、火鸡馅饼。

2.JPG

如今,感恩节与火鸡,已经与宗教无关,它成了日常生活中,生日party,公司年会,活动聚会等场所的热门食物。

感恩节是个家庭节日,全国各地,丈夫和妻子、孩子和老人,从市到镇、从镇到乡、从乡到庄,都回到老家共度节日。回不了家的人也打长途电话和父母家人畅谈,分享感恩的事。感恩节的正餐,全国上下实际上都一样。餐桌上总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味食品。自然主要是火鸡。

为什么要选千臣牌的烤火鸡?

我们知道,一只生冻的火鸡从解冻到烤熟,大概需要6-7个小时,需要大量的时间也不能够解决临时活动的必需要求。所以建议大家选一款全熟的整只火鸡。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能完全满足大家在口味上的挑剔选择,一整只火鸡大概5公斤左右,火鸡是经过熏烤之后真空封装,整只全熟。使用顺丰速运以及同城配送等方式发送到全国,保证在每一个餐桌上的烤火鸡都有最好的状态和味道。一只烤火鸡足以满足一个家庭和一个团队的需求哦。无论是技术层面和服务方面,千臣品牌一直都在给客户提供最好的火鸡产品,也因此一直走在火鸡系列食品行业的前沿

3.JPG

2019年的感恩节还有一个月就要到了,你准备好一只千臣品牌的烤火鸡了吗?

4.JPG

不仅如此,千臣品牌旗下还有成熟的火鸡腿产品,也满足了很多家庭在选择小的节日食品的需求。一只火鸡腿从500克-1.5公斤不等,足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火鸡和火鸡腿,任你选择自己的感恩节美食!

欢迎联系千臣品牌团队!

联系方式:

北京合众生商贸有限公司

王女士 15940854140(微信同号)

赵先生 13683121483(微信同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