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推荐性价比高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时间:2020-01-14 14:32:0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补水保湿是很多女生的必备功课,因为现在空气质量差,皮肤容易干燥,所以不能没有化妆品但一定要有护肤品。那么该怎么挑选好用又便宜的补水保湿产品?哪些护肤品的补水保湿效果好性价比高呢?下面小编精心整理了10款单品给有需要的型男美女参考!

NO.1 >>>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轻盈啫喱精华配方,强力补水,迅速深入肌肤,使肌肤回复持久稳定的水份平衡。如水般水灵轻盈的自然触感,切实地渗透至肌肤角质层,由肌肤内部开始锁住润泽,用后肌肤舒缓、柔软、光滑,并使暗哑及干燥肌肤回复健康光彩。很多明星和护肤达人都是这款产品的忠实粉丝。

NO.2 >>> 宝拉珍选大地之源补水保湿乳液 248RMB/60ML

98%纯天然配方,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保湿能量,瞬间提升肌肤含水量,长效修复干燥敏感,强效对抗氧化伤害,深入滋养不油腻,清透保湿0残留。嗜热栖热菌发酵产物+天然保湿因子+植物舒缓成分=保湿抗敏动力系统,重建肌肤锁水屏障,即时舒缓干燥敏感,深层锁水保湿,长效舒缓抗敏,肌肤持久润泽。

1.jpg

NO.3 >>> 薇姿充盈补水保湿矿物面膜 199RMB/75ML

富含甘油+维他命B3+薇姿火山温泉水 成分故事:薇姿火山温泉迅速注入水分,甘油锁水润肤,滋养深层缺水肌,VB-3长效冰 爽酷感,肌肤重拾健康水嫩。

NO.4 >>> 艾天然三重补水保湿软膜 300RMB/80ML

作为一款化妆水前使用的导入式补水面膜,使用该款产品后,可明显加快后续化妆水的吸收量及吸收速度,肌肤缺水的情况明显改善。瞬间充盈干涸肌肤,立现饱满亮泽。

2.JPG

NO.5 >>> 雏菊花语金芒果水润沁肌精萃乳 192RMB/110ML

每一滴乳液蕴含的金芒果萃取养份,所锁住10亿分子水分,即刻缓解肌肤干燥,改善肌肤因干燥引起的小细纹、暗黄、无光泽等问题,柔软肌肤的同时回复水嫩丝滑的肌肤质感。

NO.6 >>>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6P

悦蕾面膜属新型蚕丝面膜,与肌肤的亲和度更佳,肤触更柔和舒适,具有轻盈透气、存储养分性能佳等特性,能为肌肤补充多种丰沛的植物精华,有效补充因季节转换和干燥环境而流失的水分,提升肌肤自然储水力,持久保湿,充分滋润,使肌肤柔滑水嫩、润泽紧致、焕发光采、明艳动人。

NO.7 >>> 肌醇营养脂质补水保湿面霜 198RMB/50G

补充肌肤不足的细胞间脂质及天然保湿因子NMF,维护肌肤的保护膜,从肌肤内部发挥滋润作用,有效保湿,防止皮肤干燥;活化肌肤细胞,持续滋润的同时提升肌肤防护和修护能力,使肌肤柔嫩细腻有弹性。

NO.8 >>> SOFINA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348RMB/90ML

纯天然芒果营养精华,亲肤性极强,高渗透因子能保持肌肤长久滋润,能迅速激活肌肤,加速胶原蛋白的合成,补充肌肤水份,修复由于空气污染、干燥而对肌肤的伤害,让你体验纯净无瑕的润肤新感觉。

3.JPG

NO.9 >>> sesou深海巨藻补水保湿营养晚霜 145RMB/35G

夜间持续为肌肤补充适量水分营养,深海巨藻酵素与水解胶原合力于表层形成补水膜,锁住水分防止蒸发,并促进肌体天然保湿因子的分泌合成,存储水分于真皮层,维持肌肤弹性紧致细腻。

NO.10 >>> 汇香坊甜橙补水保湿精油 135RMB/10ML

蕴含柠檬、玫瑰、橙花、荷荷巴油、芦荟油、小麦胚芽油等成分,大量补充肌肤所需水份及营养,平衡肌肤水油分泌,迅速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象。

编后语:目前市场上知名的补水保湿产品就是以上这些了,这些品牌是根据品牌知名度、质量水平、售后服务、产品性价比、消费者口碑等指标进行综合评选出来的,大家在选择补水保湿产品的时候可以直接参考这些品牌。小编目前一直使用悦蕾水凝露,不仅补水保湿效果出众,而且使用起来很清爽,非常适合想补水保湿的型男美女使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