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BEGGI新西兰抑菌口罩上架BHG华联精品超市,成功引爆高端市场

时间:2020-03-03 11:51:1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全球销量迅猛增长的口罩新巨头,正式杀入中国高端市场。近日,中国高端精品超市巨头BHG华联精品超市,正式上架BEGGI新西兰抑菌口罩。据了解,这款全新上架的BEGGI新西兰抑菌口罩抑菌率可达99%,更集抗寒、补水、V脸等全新功能于一身,一经上架,便迅速引发高端客群抢购。

BEGGI新西兰抑菌口罩上架北京BHG持续热销引爆高端市场

作为国内最大的高端超市品牌,北京华联旗下的BHG Market Place超市一向以选品严苛著称,每个SKU都必须符合 其“健康、价值、惊喜”的选品眼光,经过严苛的层层审核才能得以上架,与国内最为崇尚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见面。

“在全球数百个口罩品牌中,BHG此次选择与新西兰BEGGI携手合作,品牌力是关键因素。“BHG Market Place健康类选品负责人表示,BEGGI作为新西兰最为知名的大健康品牌,在口罩市场一直享有盛誉,是澳洲新西兰地区销量最高的口罩品牌。

“进一步调研后我们发现,新西兰BEGGI这款口罩在功能上也与传统口罩产品大有不同。”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口罩大牌,产品功能较单一,新西兰BEGGI抑菌口罩则在防尘功能之上,赋予了口罩产品更多价值与惊喜。比如,它可以有效缓解鼻炎患者不适症状的健康修复功能,还具有为脸部皮肤补水、提升V脸等美容功能,这些功能上的独有创新,与BHG Market Place超市“健康、价值、惊喜”的选品理念不谋而合。“新西兰BEGGI抑菌口罩作为我们的热推新品,上架一周销量就持续走高。目前,新增客户销量和回购销量都处于快速增长期。”

“口罩不仅能杀菌防尘,还能保暖、美容、瘦脸?要不是它出现在BHG,我一定会认为这是商家的营销噱头。”一名BHG资深会员王小姐表示,她对于BHG的选品非常放心,而且正是需要口罩的时候,就拿了两盒。“BEGGI这款新西兰口罩戴起来十分舒适,戴上后容易过敏的鼻腔也不干痒了,而且皮肤也变得很水润,真的很难想象这是一款口罩带来的改变。”

防尘抑菌、补水V脸、温感发热多种功能引领口罩产品进入创新时代

记者了解到,这样一款新西兰BEGGI抑菌口罩上市即引发热销原因,一是因为出色的抑菌效果,二是其可以缓解鼻炎症状、补水V脸、温感发热等创新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意料之外的体验和惊喜。

新西兰BEGGI全球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先,BEGGI抑菌口罩加入了澳洲塔斯马尼亚岛独有的尤加利精油成分和备长炭负离子科技,可强效杀菌,根据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BEGGI口罩抑菌率可达99%。此外,BEGGI口罩采用新型医用级材质聚丙烯PP,该材料不仅符合欧洲食品级接触标准,而且具有优秀的防护隔离作用,能有效阻隔空气中的粉尘、二手烟、各种细菌等有害有毒超细微粒,具有人体呼吸系统健康具有超强防护作用。

除此之外,BEGGI抑菌口罩还有更多惊喜功能。不仅可持续释放水蒸气,像一个不停工作的补水喷雾仪,让面部皮肤更水润;独特的4D剪裁还可将面部皮肤整体向上提拉,长时间佩戴具有显著的V脸拉升效果,让脸型不知不觉变瘦,皮肤也更紧致。此外,这款口罩还有发热功能,确保不会因吸入空气忽冷忽热而诱发更多口鼻疾病。

“因为呼吸系统是一个立体防护的过程,除了单纯的防菌防尘外,外界温度的变化、呼吸系统的干燥都会对呼吸道健康产生影响。而BEGGI新西兰抑菌口罩的诸多创新功能,都是为人们提供更长久、更立体的综合防护。”上述负责人表示。

艾媒咨询健康行业分析师认为,新西兰BEGGI抑菌口罩把人性化、创新性的产品研发理念在一款小小的口罩产品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引领口罩功能从单一功能走进立体防护时代。“随着具有超强产品力的BEGGI新西兰抑菌口罩在BHG的持续热销,将持续引爆高端市场,引领行业产品升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