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华润Ole’精品超市携手新西兰明星品牌BEGGI驱蚊系列产品热销全国

时间:2020-05-13 13:45: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华润万家零售集团旗下的高端精品超市华润Ole’,正通过携手新西兰明星品牌BEGGI,吸引更多都市品质消费人群的青睐。记者了解到,日前,华润Ole’精品超市与新西兰知名健康品牌BEGGI达成战略合作,BEGGI旗下爆款驱蚊系列已全渠道登录华润Ole’全国门店,引发消费者抢购热潮。据悉,这是BEGGI2020年以来继入驻北京华联BHG后,深耕中国线下市场的又一大动作。

新西兰国民品牌登陆华润Ole’持续热销引爆高端消费市场

“真没想到能在华润买这个牌子的驱蚊产品”,在华润Ole’精品超市选购驱蚊的何女士兴奋地跟记者说到,“第一次见到这个牌子的驱蚊产品还是在新西兰药房,药房药剂师说这是新西兰当地人最喜欢用这个牌子的驱蚊产品,温和无毒,驱蚊效果还特别好,我带了好几盒回来自用和送朋友,都说效果不错,今天居然在华润见到,真的太惊喜了,以后再也不用麻烦朋友帮忙代购了。”何女士表示。

记者了解到,这个让何女士赞不绝口的牌子,正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国民品牌BEGGI制药,该品牌在新西兰享有颇高人气,旗下全球首款涂抹式护鼻膏、抑菌口罩、驱蚊系列常年霸占澳新药房健康品类畅销榜。据悉,此次入驻华润Ole’精品超市的正是其当红爆款驱蚊产品——BEGGI新西兰驱蚊香薰和宝宝驱蚊水,现已全渠道上架华润Ole’全国所有门店,今后,中国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地将这两款新西兰药房爆款驱蚊单品收入囊中。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华润Ole’精品超市一向以高品质、高标准著称,在健康产品选品方面尤为严苛,每个SKU都必须符合 其“安全、健康、高品质”的特质,经过严格的层层审核才能得以上架。“BEGGI作为新西兰当地知名度最高的健康品牌,在国内一直有着大批粉丝,这也是我们选择它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现在正直夏季驱蚊产品销量增长的爆发期,BEGGI的驱蚊产品自然也成为我们热推的主要单品之一。事实上,自BEGGI驱蚊香薰和BEGGI宝宝驱蚊水上架一周以来,销量就持续走高,目前新增销量和回购数量都呈快速增长状态。”华润Ole’精品超市市场销售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和0刺激、无毒驱蚊、孕婴适用BEGGI驱蚊系列产品成今夏爆款

记者了解到,BEGGI的驱蚊产品之所以得到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与其产品卓越的品质口碑和驱蚊效果密不可分,安全有效、温和无刺激、无毒驱蚊、孕婴适用等词汇几乎是所有消费者对于该驱蚊产品的一致评价。

BEGGI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BEGGI的驱蚊产品完全不含驱蚊脂、避蚊胺、农药等化学成分,真正做到“只驱蚊不杀蚊“, 营造更加安全、高效、放心驱蚊空间。例如目前畅销华润Ole’精品超市的BEGGI驱蚊香薰,其成分完全取自麦卢卡、尤加利、柠檬草、天竺葵、香茅、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的精油成分,经过科学完美配比,制成的精油香薰不仅能有卓效的驱蚊效果,还具备了芳疗净化效果,无需用电、无需点燃,打开盖子随地摆放就能使用,让使用者尽享以香薰为中心15平米内的范围内的静谧无蚊空间。

同样,由麦卢卡精油、尤加利精油、香茅精油、芦荟精油等天然精油成分制成的驱蚊水更是被称作“宝宝专属驱蚊神器”。据了解,BEGGI宝宝驱蚊水是一款专门为宝宝研发生产的驱蚊水,可以直接喷涂在宝宝肌肤上,其精华成分能够迅速作用于宝宝被蚊虫叮咬的部位,帮助皮肤瘙痒部位进行舒缓、杀菌止痒,避免皮肤感染,同时在宝宝在周身形成一层天然的“驱蚊网”,为宝宝提供长达约8小时的驱蚊效果,防止蚊虫靠近,气味清新挥发快,很受孩子喜爱。

“国内品质消费领导品牌携手新西兰知名健康大牌,为中国消费者奉献更好的进口驱蚊产品,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艾媒咨询健康行业分析师表示,本次华润Ole’和BEGGI的合作,进一步凸显了华润Ole’品质、严选、精品的品牌价值,相信随着具有超强产品力和口碑的新西兰BEGGI驱蚊系列的持续热销,将持续引爆高端消费市场,BEGGI驱蚊系列也将成为今夏的驱蚊爆款。

最新信息

  跨越疫情,不变的是对美好生活的[详细]

推荐信息

  跨越疫情,不变的是对美好生活的[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