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哪些面膜能修护敏感肌肤?

时间:2020-07-29 10:40:2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护肤产品这么多,为什么人们却更喜欢面膜呢?这是因为大部分面膜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改善肌肤问题,尤其是敏感肌肤缺水问题,使用面膜会有最显著的效果,所以肌肤容易干燥、易过敏的妹纸都会购买很多补水面膜,希望发现肌肤问题之后,能够尽快解决问题,但是,并不是多有面膜甚至补水面膜都是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市面上哪些面膜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舒敏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德丽斯康、苏薇、碧欧泉、皆美、兰蔻、水芝澳、露得清、雅漾、彼得罗夫,现在就跟随护肤达人来一一了解吧。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补湿滋润复合精华”,以4分补湿成份包裹1分滋润成份,接触肌肤后,补湿成份即百份百渗透肌肤底层,滋润成份则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层层锁紧水份,肌肤持久补湿滋润。特有“锁水保湿精华”,其锁紧水份的独特构造,能捉紧相等于本身重量5倍的水份,高效锁紧面膜为肌肤注入的补湿精华,令补湿效果更持久。其质感柔滑,用后肌肤倍感水盈饱满。敏感肌肤用了都会深深爱上。

1.JPG

NO.2 >>> 德丽斯康 生物纤维面膜 298RMB/3P

滋润亮白,净化深层肌肤;生物科技制造超细纤维面膜,20纳米纤维突深入皮丘,持续导入精华并深层净化污垢;仿肌肤纹理,亲和护理肌肤。

NO.3 >>> 苏薇 面膜 416RMB/5P

清除自由基,提高肌肤对抗紫外线的能力,呵护娇肤免受伤害,恢复肌肤健康细腻。集晒后修护、美白于一身,同时可增强皮肤对外界的抵抗力,有效防止肌肤晒伤。

NO.4 >>> 碧欧泉 净肤平衡调理面膜 380RMB/75ML

加强控油,去除黑头的秘密武器,蕴含高浓度的白色矿物泥,5分钟,毛孔里的脏东西即被完全“吸”干净!肌肤纯净、透明,加倍的平衡与净化!

NO.5 >>> 皆美 活性肽面膜 238RMB/5P

采用植物活性肽,蚕丝胶原蛋白,双重于肌肤,让肌肤活力滋润。帮助延缓皱纹、细纹产生,让你的肌肤光滑细腻,光泽轻盈 使用之后令肌肤盈润紧实、宛如新生,还你白皙细腻面庞!

NO.6 >>> 兰蔻 光泽润养睡眠面膜 480RMB/75ML

如润肤膏般滋养润泽,如喷雾般清新明亮。一旦接触皮肤,便焕化为晶莹水滴。细致而不厚重,紧紧包裹肌肤,保证整晚水份不流失。蕴含天然植物精萃,在夜间不断净化活化,一觉醒来感受肌肤丝滑透亮。每天清晨,肌肤神采奕奕、丰盈饱满,仿佛重新注入能量。

NO.7 >>> 水芝澳 海洋水润晚安面膜 500RMB/50ML

一夜重焕倦肌肤活力 “晚安面膜” 特点&功效 排除浊质。密集补水,舒缓肌肤干渴。提供肌肤细胞新生所需营养,加速新陈代谢,回复肌肤柔滑、紧致和光泽。含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维他命B及多种氨基酸,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令肌肤回复紧致、弹性。

NO.8 >>> 露得清 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118RMB/6P

将密集保湿精华注入肌肤深层,舒缓隐藏干燥。蕴含更多精华,干渴肌肤一次喝饱水,重焕水润光采。每一片都含大量的营养成份,层层深入,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明。

NO.9 >>> 雅漾 舒活保湿面膜 238RMB/50ML

夜间深度修护晒后肌肤,滋养成分,深层保湿,密集舒缓敏感肌肤。当发生以下情况,可立即使用面膜敷面治疗,日光曝晒后、空调环境、空气污染、皮肤发红,灼热感。 敏感肌的最爱这款面膜最让我惊艳的就是去红效果特别好。

NO.10 >>> 彼得罗夫 青瓜啫喱面膜 400RMB/150ML

深层补水,镇静修复,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面膜,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华,深层补水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

编后语:想拥有更白皙水嫩的肌肤,还能让皮肤状态更加健康和稳定,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就会实现你的愿望,既能保证肌肤白到发光,还会有更强效的滋润保湿效果,让肌肤质地变得更加柔软光滑,深层保湿的效果得到凸显,皮肤对外界抵御能力会更强,所以就会让皮肤的稳定性更好,就算是敏感性肌肤也能达到更稳定的皮肤状态。希望以上盘点出的10款面膜能够给大家提供选购参考建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