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哪些面膜适合孕妇用?

时间:2020-09-23 11:56:5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对于每一个孕期的女性来说,都是个幸福而又艰辛的“十月历程”。不仅要时刻为腹中宝宝的健康着想,还需要接受孕期身体各方面带来的变化。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孕妈来说,脸部出现的色斑、暗沉、起皮等肌肤问题是接受不了的,会通过做面膜来改善。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10款适合孕妇用的补水面膜,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宠爱之名、雅诗兰黛、SK-II、雪花秀、柚子舍、雅漾、爱诗黛菈、水芝澳、谜尚,准妈咪们,都来看看你用的面膜有没有上榜吧!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丰富微量元素、矿物精华的纯净海水,持效补充肌肤水分,提高表层锁水力,改善肌肤缺水状态,恢复水润饱满,如同时刻浸润于烟波浩淼海洋之中,清爽润泽生机无限。悦蕾面膜结合安全安全成熟的配方作为品质保证,在其中杜绝添加任何有害化学成分,经过国际安全质量检测认定,具有极高的使用安全系数,带给孕妈妈安心的护肤体验。

TOP.2 >>> 宠爱之名 柔致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385RMB/3P

不论日常保养或临时急救,多加一道敷容步骤,就可立即且持续地全面补水、保水到锁水,让饱含水分的脸庞,由底层到表面透出健康柔嫩的活力光彩。

1.JPG

TOP.3 >>> 雅诗兰黛 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 650RMB/80ML

雅诗兰黛独特双重配方造就惊艳双效精华面膜,升级排浊力,倾注抗氧力一抹深彻注入鲜活水润滋养与丰沛抗氧能量,自内击退黯黄,肌肤如释重负,更焕活鲜亮健康光采!

2.JPG

TOP.4 >>> SK-II 护肤面膜 740RMB/6P

单次使用。肌肤浸浴于丰盈的PITERA™成分中。这神奇成分,令肌肤迅速变得水润,充满光泽,时刻晶莹剔透。 效果可能因人而异。

TOP.5 >>> 雪花秀 与润夜间修护面膜 380RMB/120ML

通过亲和肌肤的保湿膜以及韩方萃取物,整夜为肌肤供给水分和营养,蕴含的石榴等抗氧化成分修复日间肌肤受到的侵害和损伤,令护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质地清爽,毫无黏腻感。

TOP.6 >>> 柚子舍 柚E八倍补水修护天然蚕丝面膜贴 195RMB/5P

增强肌肤细胞的韧性与抵御能力,激活肌肤细胞再生,调节肌肤水嫩平衡,回复健康靓丽。 天然舒缓成份,增强肌肤抵御能力,激活肌肤细胞再生,调节肌肤水嫩平衡。

TOP.7 >>> 雅漾 舒活保湿面膜 238RMB/50ML

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抗刺激、抗氧自由基、镇静舒缓作用)。 可以在家里使用雅漾活泉水疗养品。 保持湿润,恢复肌肤弹性和柔软感。 高耐受性。

3.JPG

TOP.8 >>> 爱诗黛菈 净颜面膜 380RMB/60ML

提亮均匀肤色,唤醒暗哑肌肤,排毒清浊。舒缓,营养皮肤,减少皮肤红血丝,使肤色均匀,唤醒暗哑肌肤,深层洁净,但是又能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

4.JPG

TOP.9 >>> 水芝澳 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420RMB/6P

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里面含有八杯水元素能于8分钟极速浸透。率先采用的CDT骨胶原复制技术,能实时为肌肤复制所需之骨胶原,令皮肤回复紧致、柔滑,只要敷用一次就即时见到效果,皮肤又紧又滑。

5.JPG

TOP.10 >>> 谜尚 水清颜生物酶润泽面膜 228RMB/70ML

具有卓越清除老废角质、污垢和护肤功效的木瓜蛋白酶胶囊化制成,专门为暗沉设计的润泽净化的面膜。通过利用更加细腻,更加有力的氧气泡泡的按摩作用,彻底清除毛孔深层污垢同时为疲惫的肌肤注入活力。

编后语:从孕期护肤的安全有效出发,首先需要的就是要为专业护肤品品牌生产的孕妇面膜,使用安全性更高。以上推荐的10款补水保湿面膜款款都是精品,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口碑效果俱佳。即便是初次使用能让你感受到出色的补水效果,持续使用更能预防肌肤暗沉干燥,杜绝产后斑的滋生。可以有效解决孕期的肌肤问题,对胎儿发育来说,更是没有任何影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