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熬夜肌肤暗黄干燥用哪些面膜急救?

时间:2020-11-17 10:55:32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经常熬夜的人,新陈代谢会减慢,肌肤容易出油长痘、干燥、出现黑眼圈、干纹细纹。另外就是还会导致肌肤暗沉无光泽。如何拯救熬夜暗沉肌肤?小编给大家盘点出补水急救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德丽斯康、水芝澳、倩丽、欧舒丹、OLAY、蒂亚戈、露得清、茱莉蔻、雅漾,快来看看你用的面膜有没有上榜吧!

1.JPG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 深层补水加外层锁水,全天候不间断的保湿作用,密集修护每一寸肌肤。短短15分钟,令肌肤润泽、柔滑、还水感透亮,由内而外焕发水润光彩。使您的肌肤即使在干燥的环境下也能重现水嫩丝滑美肌。持续使用5盒,更有美白,淡斑、修护敏感肌肤出色功效。很多明星都视这款面膜为“急救面膜”。

2.JPG

NO.2 >>> 德丽斯康 生物纤维面膜 298RMB/3P

滋润亮白,净化深层肌肤;生物科技制造超细纤维面膜,20纳米纤维突深入皮丘,持续导入精华并深层净化污垢;仿肌肤纹理,亲和护理肌肤。

3.JPG

NO.3 >>> 水芝澳 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480RMB/50ML

全面针对日间环境污染、紧张情绪诱发的浊质和毒素造成的肌肤“亚健康”状态,以及由此产生的干燥、干纹、细纹、粗糙,缺乏弹性和光泽,让肌肤可以抛弃压力,恢复健康状态,在睡眠中享受水润新生。

4.JPG

NO.4 >>> 倩丽 温泉沁润焕颜水份面膜 109RMB/3P

通过热能舒张毛孔,溶解杂质及多余油脂,深度净化;更帮助高浓度透明质酸补水美容液快速渗透,润泽肌肤,持久保湿,解决细纹干荒。 令肌肤像浸泡于温泉之中,舒缓肌肤一整天所承受的压力,疲惫尽消,全身心得以放松。

5.JPG

NO.5 >>> 欧舒丹 蜡菊精华面膜 690RMB/125ML

具抗衰老功效,蕴含维他命A、E及稻米缩氨酸,质地极丰饶,为肌肤带来特效保湿作用,质地很厚,味道有股淡淡的植物香。适合中性至极干肌肤。

6.JPG

NO.6 >>> OLAY 水感透白光塑钻纹弹力面膜 180RMB/5P

特殊弹力面膜纸 弹力织布由特殊“可分纤维”制成,配合OLAY独有活化技术和专门设计的钻石式样,可随意调节拉伸。为不同脸型专研,更好地贴合面部,让精华更多、更好地渗透肌肤。帮助亲水型净白精华深入肌肤,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美白精华成分,发挥更大美白功效。

7.JPG

NO.7 >>> 蒂亚戈 纯净焕颜修护面膜 420RMB/50ML

深层清洁和滋养焕颜,合二为一,深层清洁肌肤,去除肌肤死皮细胞的同时,促进肌肤细胞新生;蕴含乳木果和蜂蜡成分,滋养呵护肌肤,使用后,肌肤柔软,焕发透亮光彩。

NO.8 >>> 露得清 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139RMB/5P

“点对点”将密集保湿精华注入肌肤深层,舒缓隐藏干燥,蕴含更多精华,干渴肌肤一次喝饱水,重焕水润光采。每一片都含大量的营养成份,层层深入,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明。

NO.9 >>> 茱莉蔻 玫瑰衡肤水润面膜 380RMB/100ML

具有深层滋润及修护功效的面膜,以卓效滋润植物油及活机抗氧化配方,深层保湿 及呵护肌肤,有助解决肌肤缺水问题,并延缓肌肤老化。特别蕴含玫瑰果油、乳木 果油、蜂蜜成分,令肌肤柔滑、水润、富有光泽。亦可作睡眠面膜使用,整夜为肌肤补充水分。

NO.10 >>> 雅漾 舒活保湿面膜 238RMB/50ML

夜间深度修护晒后肌肤,滋养成分,深层保湿,日光曝晒后、空调环境、空气污染、皮肤发红,灼热感,密集舒缓敏感肌肤。

编后语:不管熬夜到几点,都一定要做好面部清洁,不要让彩妆或肌肤油脂停留在毛孔里,以免引发痘痘。且毛孔通畅后肌肤才能更好的呼吸,第二天起床脸上也不会泛着油光。像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就很不错的选择,洗脸之后再敷片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短短15分钟,快速赶走暗沉干燥肌,让你肌肤水嫩白皙,元气满满。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