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毛孔粗大有痘痘用什么洗面奶?

时间:2021-03-15 10:59:18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油性肌肤经常会出油,容易长痘,稍有不注意就会油光满面且毛孔粗大,所以上妆之后总是不自然且蜜汁尴尬。而选择一款控油收缩毛孔的洗面奶又会比较困难,你知道毛孔粗大有痘痘用什么洗面奶吗?小编向大家总结出控油收缩毛孔洗面奶排行榜十强,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Dior、雪花秀、萃雅、雅诗兰黛、花皙蔻、芙丽芳丝、薇姿、苏秘37°、圣雪兰,赶紧来看看你在用哪款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玫瑰洁面扫清粉尘,绵密泡沫深入毛孔清洁;针对易粗糙,暗沉的肌肤。有效清洁多余皮脂及角质污垢,洗后感觉清爽洁净。蕴含珍贵玫瑰精华,提亮肤色,收缩毛孔。温和清洁,敏感性肤质同样适用。

NO.2 >>> Dior 乐肤源洁颜水慕斯 275RMB/150ML

轻轻一按,清新爽肤水化为绵密洁面泡沫。富含白茶精萃,净化肤质,瞬息并深入清洁污垢。肌肤干净清透,重绽活力。

NO.3 >>> 雪花秀 顺行柔和洁面泡沫 320RMB/200ML

丰盈泡沫带来卓越清洁力 细腻丰盈的泡沫,卓效清洁肌肤。草本提取,赋予肌肤充足的水分,紫萍提取物和日本栗壳提取物,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供给肌肤丰富水分,令肌肤水润不紧绷。

NO.4 >>> 萃雅 清透洁面乳 135RMB/100ML

独创Polysac-JolieTM复合多糖美容因子,特别添加兰花提取物,帮助肌肤自主保湿,肌肤时刻绽放水盈透亮光彩;弱酸性配方,泡沫细腻,氨基酸洁净因子配合植物甾醇,温和清除肌肤表面污垢,洗后爽滑不紧绷。

NO.5 >>> 雅诗兰黛 鲜活营养洁面乳 280RMB/125ML

充满惊喜的明星配方,神奇的二合一功效,即是洁面乳,又是清洁面膜,将阻碍美丽的表面杂质统统清走。创新萃取新鲜红石榴精华,帮肌肤挥去黯沉,重现纯净光泽。

1.JPG

NO.6 >>> 花皙蔻 氨基酸绵密卸妆洁颜泡 198RMB/100ML

360°旋转悬浮刷头;柔软硅胶刷头;专利“天鹅颈”曲线设计。温和配方,采用100%天然食品级法国苹果氨基酸成分,10无添加的温和配方,洁面卸妆一刷搞定。

NO.7 >>>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150RMB/100ML

弱酸性的丰富泡沫包裹肌肤,清除肌理间的污垢,洗净后肌肤柔软滋润,毫无紧绷感。 用弱酸性的轻柔泡沫去除污垢、锁住水分,洗后肌肤柔嫩水润的霜状洗面品。

NO.8 >>> 薇姿 温泉纯净泡沫洁面霜 175RMB/125ML

温和清洁PM2.5 颗粒;抗硬水配方结合薇姿火山温泉水和舒缓保湿因子,平衡中和硬水水质侵害,提升肤质,即刻修护、强化肌肤天然屏障,保湿滋润肌肤,净澈清透同时水润不紧绷。迅速起泡配方,泡沫密集丰盈。

NO.9 >>> 苏秘37° 温和洁面液 260RMB/245ML

利用天然发酵技术的天然有机酸,柔和而有效地去除老废角质,使皮肤白皙,光滑。天然发酵微粒子深层清洁毛孔,彻底清除堆积在毛孔里的污垢与皮脂。R-PGA成分在皮肤表面形成水网,强化皮肤的自身保护膜,防止皮肤干燥,化妆后可以感到像用精华露按摩一样的湿润细嫩的感觉。

NO.10 >>> 圣雪兰氨基酸洁面膏 129RMB/120ML

氨基酸表活剂含量高达40%,泡沫异常丰富绵密,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能修护肌肤屏障,改善干燥敏感,防止痘痘和黑头的产生,无香精、无色素、无矿油、无皂基,给肌肤更好的呵护。高浓度氨基酸表活剂,洁面时能锁住肌肤水分,用完保湿不紧绷。

编后语:以上盘点的10款洗面奶中你在用哪款呢?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绵密泡沫与微晶颗粒,可温和清除肌肤老废角质,改善肌肤表面质地,减少肌色不均与暗淡无光,令肤色晶莹玉润。希望以上推荐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建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