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快速去黑眼圈用哪些眼霜眼膜?

时间:2021-04-22 14:10:0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黑眼圈是很多女性的困扰,那是因为黑眼圈比皱纹以及银发更能让人显老。所谓的黑眼圈,其实是眼睑皮肤的色素或皮下的血流颜色明显而出现紫黑、青黑的色素沉着现象。血液循环不良正是造成黑眼圈的最大元凶。哪些眼膜眼霜能有效去除黑眼圈呢?小编给大家总结去黑眼圈眼霜眼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玛莎格芮、芳珂、迪奥、SK-II、资生堂、欧珀莱、悦木之源、巴黎欧莱雅、佰草集,快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吧!

TOP.1 >>> 悦蕾 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98RMB/6P

悦蕾眼膜专为祛除黑眼圈、消除眼袋、平复鱼尾纹、缓解眼疲劳而生,根本改善眼部肌肤的供给状况,快速深层的浸湿滋润,由外而内,细致呵护您的双眸。很多明星都是这款眼膜的忠实粉丝。

1.JPG

TOP.2 >>> 玛莎格芮 胜肽紧致眼膜 350RMB/12P

采用美国DHRO实验室核心科研成果PAW-β乙酰基六肽-8结合磷脂微囊包裹技术,特别添加高效保湿因子及多种植物精粹,从根源修护肌肤,补充眼周肌肤营养,高效润退眼周细纹、淡化黑眼圈、收紧眼袋及预防松弛下垂,重新青春神韵。

2.JPG

TOP.3 >>> 芳珂 无添加紧致嫩肤精华眼膜 298RMB/12P

蕴含「水飞蓟宾袪皱嫩肤微囊」,荔枝种子精华能促进眼部肌肤24小时内增加胶原蛋白再生,高效滋润肌肤。全新紧致嫩肤精华眼膜也可用于嘴角的法令纹,为经常活动的皮肤有效改善表情纹及皱纹等问题。

3.JPG

TOP.4 >>> 迪奥 水动力精萃眼霜 530RMB/15ML

眼部肌肤尤其脆弱娇嫩,容易出现如眼部松弛及黑眼圈的困扰,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的独特质地针对解决这些岁月问题。除此之外,这款眼霜超越了Dior迪奥以往的眼部保养品,因为它的质地轻盈, 半透明的啫喱状凝霜。

4.JPG

TOP.5 >>> SK-II 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 590RMB/15ML

全新SK-II大眼眼霜采用独特的革命性RNA科技 X PITERATM经典成分,提升眼部肌肤横向(减少皱纹和细纹)x纵向(细致毛孔)紧实度,从而使眼部肌肤紧致光滑,双眸变得更大,打造完美大眼!

TOP.6 >>> 资生堂 百优全效眼霜 390RMB/15ML

具有长时间保湿改善肌肤的屏障机能促进血液循环和黑色素代谢的双重效果的眼霜。 预防和改善皱纹的双重效果。

5.JPG

TOP.7 >>> 欧珀莱 臻源新肌抗皱眼膜 400RMB/8P

通过可有效改善皱纹的高纯度维生素A(视黄醇),和具有密封效果的包装设计,集中改善细纹和皱纹。使用一次就能即刻感受到效果!

6.JPG

TOP.8 >>> 悦木之源 御龄有方青春眼霜 480RMB/15ML

蕴含珍稀非洲榆绿木树皮及青春长寿秘方康普茶精萃,有效刺激眼周微纤维结构增生,修复四大眼周纹路并抵御新纹生成,同时结合豨莶草及迷迭香萃取,帮助刺激眼周胶原蛋白合成,令眼周肌肤回复弹性丰盈。

TOP.9 >>> 巴黎欧莱雅 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220RMB/15ML

每秒130次微震按摩,促进眼周微循环,有效解决色斑暗沉、眼部浮肿。使肌肤内部毛细血管微循环更为通畅、活络,令粉嫩光彩驻留在脸颊。

TOP.10 >>> 佰草集 新恒美紧肤免洗眼膜 280RMB/20ML

佰草集新恒美紧肤免洗眼膜,蕴含雪莲花、御苁蓉、黄芪、桑叶、珍珠等中草药精华,水润柔和,厚敷一层于眼周娇嫩肌肤,可于夜间持续呵护,改善黯沉;中草药精华深度修护紧致,更有效抵抗肌肤岁月痕迹,令眼部肌肤细腻润泽,双眸尽显神采明亮。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悦蕾眼膜专为祛除黑眼圈、消除眼袋、平复鱼尾纹、缓解眼疲劳而生,根本改善眼部肌肤的供给状况,由外而内,细致呵护您的双眸。同时,睡眠原因造成的黑眼圈就需要增加睡眠时间,增加休息时间,减少大脑的应用,降低脑部疲劳。保持生活规律,防止情绪激化。以上推荐的10款眼膜眼霜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