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夏季嫩肤保湿小妙招分享

时间:2021-05-21 09:24:0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夏天女生常用精华水给脸上补水,可是被空调一吹,很快皮肤又变得很干燥。这是因为保湿没做好,水分很快就流失了,切记补水后要及时保湿,把水分锁在皮肤里。夏季女性朋友如何补水保湿提亮肤色呢?

保证好每天的充足睡眠

皮肤细腻的关键点就是每天晚上保证充足的睡眠,最好在晚上十点前入睡,因为在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之间是身体排毒的最佳时机,睡眠状态有利于身体充分排毒,让肌肤光滑细腻。充足的睡眠也能让人第二天精神焕发、肤色白皙、神采奕奕,将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每天睡觉前都要做好卸妆

化妆品是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离不开的,隔离霜、粉底液涂在脸上可以瞬间提亮肤色遮盖住痘印和瑕疵,让我们白天拥有细腻光滑的皮肤,这是它们不可否认的优点。但同时众多的彩妆当中含有了很多化学物质,长时间附着在皮肤表层会进入皮肤深处,造成黑色素增加肤色变得越来越暗黄的情况,还会导致角质层越来越厚。

卸妆洗面奶推荐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能够温和洁肤,同时去除彩妆和杂质,适合各种肤质。独特的无皂素质地精致柔滑,用水即可冲洗干净。它富含珍贵玫瑰精华,可柔嫩肌肤,保持水油屏障。干净清爽的质感立现,肌肤倍感柔软舒适。很多明星都是这样洁面的忠实粉丝。

补水要直达肌底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对于肌肤而言,水也是维持肌肤健康的重要因素,要让肌肤水嫩光滑,首先要给肌肤补水。而且补水要讲究方法,很多人的补水只停留在肌肤表层,所以只能感受到短时间的滋润,水分流失依旧很快,而想让肌肤维持长久润泽,需要为肌底真皮层补水。

补水面膜推荐 >>>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深入直达肌肤底层,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使肌肤水润饱满,由内而外柔嫩透亮,同时提升脸部轮廓,紧致肌肤。高效补水的同时提亮肤色、紧实面部轮廓,犹如经历奢华的天然水疗,水润、白皙更紧致。

要把水分锁在皮肤里

夏天女生常用精华水给脸上补水,可是被空调一吹,很快皮肤又变得很干燥。这是因为保湿没做好,水分很快就流失了,切记补水后要及时保湿,把水分锁在皮肤里。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挺不错的。

保湿护肤品推荐 >>>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给予肌肤全天日间保护,有助肌肤远离紫外线等导致肌肤老化的外界因素侵害。有效减淡幼纹和皱纹,即使于干燥环境下,亦能长时间锁住肌肤水分。可以从肌底开始密集修复受损与皱纹肌肤,改善肌肤弹性流失,使肌肤变得幼嫩细腻,绽放年轻紧致光彩。帮你抵御岁月痕迹,让美丽青春永驻。

平时要注意饮食

为了拥有细腻光滑的皮肤,平时的饮食也要引起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油炸、含有添加剂的食品。辛辣的食品会刺激皮肤产生青春痘或暗疮;油炸食品能够加速皮肤的老化,容易出现皱纹;含有添加剂的食品会加重内脏负担,扰乱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不利于体内排毒。

悦蕾水凝露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面膜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