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什么洗面奶能改善油皮痘痘肌?

时间:2021-10-12 10:07:10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对于油皮痘痘肌肤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洗面奶至关重要。洗面奶选择不好,洁面后会起皮,皮肤紧绷难受,也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痘痘是连续的。那么,市面上哪些洗面奶适合油皮痘痘肤质使用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测评盘点出祛痘控油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慕迪、水芝澳、高丝、AYURA、理肤泉、娇兰、欧树、薇姿、梦妆,赶紧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氨基酸洗面奶丰富清洁保湿的泡沫,深层清理肌肤中的杂质。富含抗氧化成分,以及白莲与法国玫瑰精华,天然植物精华天然植物精华的三重滋润效果,在保持肌肤滋润的同时,能有效清除污垢,能洗净老化角质,三重滋润效果,令肌肤呈现透明感。

NO.2 >>> 慕迪 温和洁肤霜 388RMB/120ML

温和、滋润的洁肤霜能清除油脂污垢、汗水、化妆残余及污染物质。用后肌肤感到清新、洁净、柔软及润滑,并能维持肌肤天然水油平衡及健康。

NO.3 >>> 水芝澳 海洋清透净脂洁面泡沫 290RMB/222ML

不含油脂,泡沫绵密,洗净面部油脂与污垢,去除死皮,洁净并收细毛孔,抑制暗疮生成,调理油脂分泌,不带走肌肤水份,用后不会有紧绷感,带来清爽的洁面效果。

NO.4 >>> 高丝 润肌精洗面膏 180RMB/130ML

搭配5种汉药成分,给予肌肤活动的高丽人参,及提高肌肤透明感的当归等,能均匀肤色、滋润肌肤,呈现水嫩保湿的效果。

NO.5 >>> AYURA 舒敏洗颜乳 175RMB/125ML

弱酸性洗面乳,丰富细致的乳霜泡沫,能为角质层留下满足的滋润感,温和清除污垢和老废角质,洗完有种娇嫩的满足感。

NO.6 >>> 理肤泉 特安洁面泡沫 210RMB/125ML

深层清洁、有效去除多余油脂、净化皮肤,还可温和卸除淡妆,有效保护敏感或耐受性差的皮肤 极精简配方,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质地柔滑细腻、不干燥,泡沫丰富。

NO.7 >>> 娇兰 纯净奥秘莲花泡沫洁面慕丝 380RMB/150ML

该洁面慕丝加水混合后,将产生丰富乳状泡沫,脸部清洁轻柔彻底。 使用后,肌肤无比清新、柔软、光泽动人。

NO.8 >>> 欧树 蜂蜜洁面凝胶斯 240RMB/200ML

温和的植物衍生物洗颜成分在彻底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护肌肤水脂膜。洋槐蜂蜜、桃子萃取物柔嫩肌肤,核桃萃取物收缩紧致毛孔。成分温和,适合所有皮肤。

NO.9 >>> 薇姿 亮颜活力泡沫洁面露 178RMB/150ML

创新双重活性成分,100%不含皂素的温和清洁,泡沫细致好冲洗不残留,可卸除淡妆,彻底清洁展现肌肤健康红润光采,温和配方敏感肌肤适用。带有清新淡雅的香味,具有最快速便利的效果。

NO.10 >>> 梦妆 花颜凝时致护洁肤凝露 159RMB/150ML

液体啫喱质地易揉搓出丰盈泡沫,彻底清洁同时不残留于肌肤,带来令人欣喜的清洁效果。拥有良好的肌肤修复能力,赋予肌肤生机,令肌肤恢复弹性、饱满水润。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有微弱的香味。真香。泡沫很细腻,很温柔。它具有良好的清洁能力,控油祛痘效果显著,洗完不紧。以上10款都是小编亲测的使用心得。希望油性痘痘肌的你和我现在一样有嫩油的肌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