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疏通毛孔控油去螨虫用什么洗面奶?

时间:2021-11-10 09:50:0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早上洗脸很重要,其实晚睡洗脸同样重要!在睡觉时产生的污垢会残留在脸上,使毛孔粗大并出现黑头,用洁面乳洗脸可以帮助清除毛孔,去除毛孔内的污垢,防止毛孔堵塞。如果毛孔堵塞已经比较严重时,就要坚持使用洗面奶来清洗脸部。那么,疏通毛孔控油去螨虫用什么洗面奶?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清洁控油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资生堂、海蓝之谜、贝玲妃、茱莉蔻、芭比波朗、欧树、碧欧泉、野医生,赶紧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具有丰盈细致泡沫,能深入毛孔底层,彻底清除污垢。老化角质和毛孔底层的皮脂污垢也能完全洗净。洗脸同时还能保湿肌肤,让毛孔完美紧实。令人不禁赞叹,「光是洗脸,肌肤就能如此柔滑细致!」 为「实现无毛孔肌肤」而开发的洁面臻品。

TOP.2 >>> SK-II 温和氨基酸洁面乳 460RMB/120ML

温和洁面,优越洗净力 与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蕴含SK-II PiteraTM 、水解亚麻子提取物及保湿成分。温和而具有优越洁净力,其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给予您细腻通透照人的肌肤。

TOP.3 >>> 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亮润洗面膏 320RMB/125ML

温和清除面部污垢和老化表皮细胞 减少黑色素形成 令肌肤时刻洁净明亮。而独有的温和细腻而又能量充沛的海藻纤维仿佛天然洁面布般产生柔细泡沫,能彻底洗去脏污,洁面后不紧绷。

TOP.4 >>> 海蓝之谜 净透洁面泡沫 750RMB/125ML

配合品牌专利磁解水和独有的磁化电气宝石,温和实现深层净化。而其中蕴含的奢华珍贵的白色珍珠粉末,不仅能轻柔地磨滑肌肤,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还能迅速为肌肤补充微量矿物元素。

TOP.5 >>> 贝玲妃 蜜糖磨砂洗颜蜜 290RMB/150ML

它配方里面含有蜂蜜及维他命E,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燕麦及甜杏仁细致粉末,可以去除肌肤表面老化角质; 燕麦蛋白,能够深层洁净肌肤;杏桃油萃取,能够保湿肌肤。

TOP.6 >>> 茱莉蔻 深层洁面磨砂膏 550RMB/125ML

一款极其温和可以天天使用的磨砂膏。富含天然杏仁和燕麦麸,糅合多种植物精华,温和深层去角质。告别死皮和污垢,深层洁净肌肤。肌肤感觉清爽洁净、柔嫩光滑,焕发健康光彩。

TOP.7 >>> 芭比波朗 洁肤洗颜乳 280RMB/125ML

独特的天然植物皂基配方,泡沫细腻丰富,可快速清除面部污垢及残妆。天然皂基椰子萃取温和深层清洁肌肤,同时添加多种滋养成分如甜杏油及乳木果油,清洁同时滋润肌肤,使肌肤柔软不干燥、水润柔滑,清新舒适。

TOP.8 >>> 欧树 蜂蜜洁面凝胶 240RMB/200ML

温和的植物衍生物洗颜成分在彻底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护肌肤水脂膜。洋槐蜂蜜、桃子萃取物柔嫩肌肤,核桃萃取物收缩紧致毛孔。成分温和,适合所有皮肤,洗后肌肤变得洁净、不紧绷。

TOP.9 >>> 碧欧泉 矿泉爽肤洁面啫喱斯 220RMB/150ML

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的清新透明的洁面者哩,带给肌肤凉爽清新的洁净感受 让肌肤充满健康活力同时保持滋润,为下一步的护肤做好准备。

TOP.10 >>> 野医生 o Labo Labo毛孔洁净洗面乳 135RMB/120ML

泡沫清洁乳,配合了LaboLabo独自开发的「毛孔洁净检测洗净成分」。使细小的具有弹性的微型泡沫渗入毛孔的深层,彻底清洗多余的皮脂及陈旧死皮,避免给肌肤带来负担。

编后语:晚上的睡眠时间,皮如果不用洗面奶清洁皮肤,会影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容易堵塞毛孔、从而产生粉刺、黑头等问题。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内含多重保湿清洁美容原液,层层融入肌理,彻底清除污秽,滋养肌肤,由内而外,让肌肤焕发亮采白皙,持续使用,更加亮白。以上推荐的10款洗面奶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