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秋意撩人,把酒品蟹

时间:2022-09-02 09:38: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到9月秋风起,吃货的十指就按奈不住了

刚送走夏天的小龙虾,又迎来秋天的大闸蟹

对于一个吃货而言

没有螃蟹的秋天是不完整的!

李白曾写道:

"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

螃蟹配美酒,连诗仙都难挡诱惑

可见,要充分享受这膏腴肥美的蟹之精华

美酒是必备!

万无一失的搭配 

大闸蟹讲究一个鲜字,肉鲜才味美。

这个季节的大闸蟹,大多都是清蒸来保持蟹原始的鲜甜滋味。要是讲究点的,加上生姜、蒜蓉调味,这样蒸过的大闸蟹更显鲜美。

然而螃蟹(嘌呤含量高)性寒,不适合单独食用,螃蟹(中嘌吟食物)性寒且高胆固醇。精选青州敞口山楂“全汁深酵”而成的圣八礼山楂酒总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很好的起到了温补的作用。

其次,圣八礼山楂酒的酸和甜以及果香,不仅可以给螃蟹提鲜,恰如其分的酸度正好给大闸蟹解腻,实在讲究到了骨子里。

圣八礼山楂酒不仅是美食的最佳伴侣,也是秋季养生的佳品。“人生喜乐事 相伴圣八礼”和家人相聚一堂,来几只肉厚肥嫩,味美色香的螃蟹,倒一杯圣八礼山楂酒慢慢品尝。

吃蟹不用心选一瓶好酒,

既对不起盘中丰润的蟹肉,

更对不起自己。

为了即将到来的大闸蟹黄金季,

快快收藏,挑酒不迷茫!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