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补水保湿哪些护肤品效果好?

时间:2022-10-09 16:09:4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静怡

虽说咱们的护肤品随着一年四季气候的变化需要进行及时的更新换代,但在补水这个问题上,貌似一年四季都离不了口。那么,你知道市面上不计其数的护肤品中,补水保湿哪些护肤品效果好?小编今天给各位型男美女盘点出保湿养肤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倩碧、悦木之源、澳尔滨、欧蕙、欧莱雅、悦诗风吟、赫拉、芙丽芳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具有卓越地柔化角质的功效,使美容成分迅速地渗入肌肤,防止色斑、黑斑的产生,引导出无斑的“美白肌质”。瞬间滋润肌肤,非凡轻盈质地,舒适宜人,能调理肌肤并留给肌肤完美滋润。重新点亮肌肤均匀白皙光彩!

​​

TOP.2 >>> 倩碧 匀净卓研淡斑双效精华露 730RMB/50ML

全新匀净卓研淡斑美白双效精华露,双管配方,淡斑功效加乘。淡斑黄金标准CL302,挑战皮肤学淡斑。4段式淡斑,层层瓦解黑色素。4周淡斑,8周净斑,12周蜕变。敢于承诺,更敢于验证。

​​

TOP.3 >>> 悦木之源白米焕肤霜 290RMB/75ML

深层清洁毛孔,轻柔净透肌肤,带走堆积死皮及油脂,净扫暗哑、粗糙,更同时发挥亮白、舒缓、镇静的功效,令肌肤呈现白皙明亮光泽。

​​

TOP.4 >>> 澳尔滨清新活润渗透乳 168RMB/120ML

滋润是美丽肌肤之源,“滋润”能使肌肤达到最佳状态,并且最大限度地激发出肌肤活力。 若肌肤能充满滋润与活力, 那么肌肤就如获得重生般, 变得水润、柔韧、美丽。

​​

TOP.5 >>> 欧蕙 菁纯植萃舒缓面霜 636RMB/55ML

蕴含野生茯苓、松萝、玄草提取物的产品,可柔嫩肌肤,为肌肤注入丰富营养感带来润泽与活力,打造舒适柔嫩肌肤的活力面霜。

TOP.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180ML

悦蕾面膜添加保湿及修复活性成分,美白同时帮助肌肤更新、加强锁水、美白滴水不漏,使用后肌肤立即明亮,28天回复白皙、明亮,让肌肤由内而外,白皙透亮。

​​

TOP.7 >>> 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毛孔细嫩乳 ​200RMB/75ML

轻盈质地,快速渗入肌肤,肌肤即刻柔软,极致平滑。哑光效果,长效保持清爽。 日复一日,细纹与毛孔明显减少,肤质更紧实。你看起来更年轻!

​​

TOP.8 >>> 悦诗风吟 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290RMB/160ML

100%生绿茶水及2倍绿茶籽油,在洗脸3秒后使用即可锁住肌肤水分,温和保护每寸肌肤。

QQ图片20221009155248.png​​

TOP.9 >>> 赫拉 玫瑰平衡补水霜 188RMB/55ML

天然的高含量维他命E和必需脂肪酸、亚油酸等能有效恢复和保持肌肤水份、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粗糙、干纹和细纹。

​​

TOP.10 >>> 芙丽芳丝 纯白凝皙柔润乳液 230RMB/130ML​

美白有效成分渗透至角质层的各个角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预防色斑。平滑的水润膜如融入般渗透干燥的肌肤,紧紧锁住滋润成分。温和调护因紫外线照射引起的肌肤干燥、粗糙、发红发热等,使用后肌肤变得明亮,充满透明感。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有效成分渗透到角质层深处,补充滋润成分并防止流失。能有效防止肌肤紧致度及弹力的减弱,由内而外使面部肌肤富有丰盈的润泽感。以上推荐的一波补水产品大集合,从补水爽肤水、精华到补水面霜、面膜,全都有,哪一款是你正在用的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