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抗衰老皮肤清洁很重要!2022年清洁养肤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2-10-12 08:58:1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保持皮肤清洁,皮肤如果清理不干净,脸上灰尘垃圾就会堵塞毛孔,使之毛孔变大,产生黑头,出油等,而且我们肌肤保养的护肤品养分也很难产生效果,另外合理使用护肤品,使用不当的护肤品,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害从而加重衰老。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清洁养肤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香奈儿、法国希思黎、茱莉蔻、娇韵诗、雅诗兰黛、高丝、欧缇丽、蜜葳特、茵芙莎,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用于过敏、受刺激及油性痤疮性敏感皮肤的清洁与收敛,轻柔洁净、舒缓修护。含抗炎专利技术,清洁舒缓肌肤不干燥易清洗,高耐受性,轻薄温和泡沫,适用各种刺激不适的皮肤。

​​

TOP.2 >>> 香奈儿 润泽泡沫洁面乳 385RMB/150ML

添加辣木精华与润肤配方,洗完脸后拥有水嫩柔滑肤质,散发出小苍兰及仙客来花的芳香。 彻底洁净肌肤,使肌肤柔软、光滑、润泽并觉得舒适。

TOP.3 >>> 法国希思黎 百合洁肤乳 720RMB/250ML 

清洁滋养,娇嫩肌肤倍感柔滑舒缓 专为干性、娇嫩肌肤度身打造的洁肤乳。 滋润细致的乳状洁肤乳,质地浓郁,可溶解顽强的彩妆产品,使得干性、脆弱肌肤回复平衡状态。

​​

TOP.4 >>> 茱莉蔻 深层洁面磨砂膏 550RMB/125ML

一款极其温和可以天天使用的磨砂膏。富含天然杏仁和燕麦麸,糅合多种植物精华,温和深层去角质。告别死皮和污垢,深层洁净肌肤。肌肤感觉清爽洁净、柔嫩光滑,焕发健康光彩。

TOP.5 >>> 娇韵诗 活肤舒缓泡沫洁面霜 250RMB/125ML

含北美洲包果菊、乳木果油。温和清洁肌肤,能缓解皮肤干燥和紧绷感。泡沫丰富,不含皂质,柔滑肤质,即便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

​​

TOP.6 >>> 雅诗兰黛 柔丝焕采洁面乳 280RMB/125ML

温和洁净,轻柔调理,水柔呵护。​具有浓郁泡沫,温和地清洁肌肤的同时,舒缓并滋养肌肤,使用后肌肤保湿滋润、舒适柔软。​

​​

TOP.7 >>> 高丝 葛伦黛娜保湿洗颜霜 247RMB/130ML

添加能渗透至角质的氨基酸(组氨酸、甘氨酸)。维持肌肤水润的同时洗出明亮肤质。 添加豆乳发酵液与丁香淬取液。成为不易受外在环境影响的肤质。 细致的乳霜状泡沫温和包覆肌肤,连毛孔深层的脏污都能彻底洗净。

​​

TOP.8 >>> 欧缇丽 葡萄洁颜摩丝 180RMB/150ML

本款洁颜产品不含皂碱,可迅速变成泡沫丰富的摩丝,带来轻柔洁面的愉悦享受。专为混合性肌肤设计,也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甚至最敏感肌肤。

​​

TOP.9 >>> 悦蜜葳特 高山玫瑰清新洁面乳 230RMB/200ML

脸部肌肤专属的玫瑰花瓣浴 水漾的洁面乳,纯净天然的玫瑰花香扑鼻,清新而不俗艳,蕴含法国高山野玫花瓣精华及伊朗大马士革玫瑰花水,揉合智利及摩洛哥玫瑰籽乳,加强保湿功效​。

TOP.10 >>> 茵芙莎 舒缓洁面泡沫 230RMB/175ML

针对抵御机能较弱的肌肤。 无添加,弱酸性的低刺激洁面产品。柔润的泡沫给肌肤贴心呵护,清洁肌肤。

编后语:注意减少夸张微表情,日常可以适当按摩脸部,像挤眉弄眼、用手撑脸、皱鼻子、眯眯眼等微表情,会反复挤压拉扯皮肤,加快皮肤松弛和下垂,加速老化。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洁面也可以水当当,让清洁成为肌肤舒服滋润的享受。泡沫丰富细腻、绵密,含有保湿成分和鲨烯精华,清洁后可保持肌肤清新柔滑的感觉。卿丽丽/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