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视频

雷人的企业舞(视频):抓钱舞

时间:2015-02-01 22:35: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抓钱舞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肢体舞蹈之一,成为办公舞蹈的代表作,并逐步在办公场所,在白领群体流行开来。

抓钱舞是当今人力资源培训机构、企业、办公室、商场等热推的舞蹈,因其两只手上下左右前后抓钱而得名。

抓钱舞有一个动作是手往上做抓钱的动作,同时腰胯随着音乐摆动,还有一个动作类似于招财猫的经典招手动作。

抓钱舞因其可以消除工作时间较长带来的枯燥,还可以激发工作热情而流传较广。

最新信息

  《康美之恋》是为广东康美药业股[详细]

推荐信息

  《康美之恋》是为广东康美药业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