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水凝露测试结果:密集滋润,赋活抗老(图文)

时间:2016-08-03 11:58:0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悦蕾水凝露的外观超级漂亮,看上去很高大上。它带出去很方便,水和乳液以及露是三合一的,挤出来是乳,摊开后是水,吸收后是露,清爽不油腻,长效保湿锁水!相比之前反锁的护肤会省很多时间。像很多人皮肤非常敏感,擦什么都过敏,但这款水露公司直接保证不会出现任何过敏情况!现在市面上还没有任何水乳敢保证零过敏。适合所有皮肤用,孕妈婴儿都是可以用的,悦蕾专注安全第一,纯天然成分绝对安全无激素。不管你是过敏性皮肤还是油性痘痘肤质,还是干皮肤,都可以很好的改善。

顺序在洁面爽肤之后再用悦蕾水凝露。如果你皮肤特别粗糙脆弱,也可以洗完脸就开始用它,缓和粗糙,为肌肤打底,促进吸收。早晚都可用,白天防护 晚间修护 两不误哈!小舞特别喜欢在晚上用,让肌肤在夜间睡眠时适当“进补”。悦蕾水凝露配方及成分源自德国原装进口是公认的滋补养颜佳品,营养价值高自不必说,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为身体、肌肤都能起到一个很好的调养效果,改善气血,提升代谢力。

精华极顺滑的质地,涂抹时完全不会摩擦到皮肤,柔软性、弹性都相当给力!

滴滴水凝露,自然要回馈最佳的手法才能事半功倍~

小舞喜欢先以双手预热脸颊,再将精华液倒在手心,以手的温度配合按摩帮助吸收~!

用后水分值由21.7%达到56.9%,补水效果不错,肤色相比起之前也更柔和有弹性~

试用总结:这款精华给我最大感受就是温润柔和,按摩过程中的那种美妙丝滑感觉特别舒服!吸收力、渗透力特别赞,让营养深入肌肤,充分修护,赋予能量和活力,改善疲倦黯哑,舒缓粗糙,平复细纹,紧致弹润,经过多日的使用,渐渐扫除暗淡肤色,皮肤也变得更加细滑透白了~

肌肤还原本来的质感与光泽,气色更好啦,之后再上妆也更服帖清透哦!

一直觉得一套产品里最值得投资的就是精华了,营养修护,密集滋润,赋活抗老,紧致弹性,水嫩亮泽,尽在这小小一瓶悦蕾水凝露当中!让肌肤自然焕发活力光彩,留住年轻状态!

测试结果:高分推荐哦!悦蕾美妆全国客服热线/微信:18922753171。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