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型男美女必备补水面膜口碑推荐

时间:2021-09-02 15:17:33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在这个看重颜值的时代,面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护肤达人青睐的护肤臻品。每个女人都会有自己的面膜,而且你发现没有,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开始用面膜了,这说明第一男士也开始注重形象了,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补水嫩肤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倩丽、欧舒丹、OLAY、施蓓泉、露得清、爱诗黛菈、贝佳斯、欧树、悦木之源,各位型男美女们赶紧来看看吧!

1.JPG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肌肤所需的天然保湿能量和多种矿物质,帮助有效提升肌肤自身锁水能力,深层补水加外层锁水,全天候不间断的保湿作用,密集修护每一寸肌肤。使您的肌肤即使在干燥的环境下也能重现水嫩丝滑美肌。润泽、柔滑、还水感透亮,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水润光彩。

2.JPG

NO.2 >>> 倩丽 温泉沁润焕颜水份面膜 327RMB/3P

令肌肤像浸泡于温泉之中,舒缓肌肤一整天所承受的压力,疲惫尽消,全身心得以放松。通过热能舒张毛孔,溶解杂质及多余油脂,深度净化;更帮助高浓度透明质酸补水美容液快速渗透,润泽肌肤,持久保湿,解决细纹干荒。

5.JPG

NO.3 >>> 欧舒丹 蜂蜜舒缓面膜 325RMB/75ML

5分钟内就使肌肤变得柔嫩。原产自普罗旺斯蜂巢的蜂胶、蜂王浆和蜂蜜,能使肌肤平滑,抵御环境对肌肤的损害。它很温和,适合敏感性肌肤,同时也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特别是在肌肤经过风吹日晒损害后非常有效。

4.JPG

NO.4 >>> OLAY 水感透白光塑钻纹弹力面膜 180RMB/5P

珍珠光学科技TM 富含大半瓶小白瓶精华,让肌肤15分钟喝饱养分,美白焕亮更升级。提升细胞内水分,充盈细胞,全面提升肌肤润泽度;根源阻断黑色素信号,减少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谢,全面提升净白度。

1.JPG

NO.5 >>> 施蓓泉 全新智能修护生物纤维面膜 259RMB/3P

提升肌肤修复能力,更有透明质酸保湿锁水,呈绵密网状3D微雕结构,精准修复每颗细胞,恢复皮肤细胞活力,是当今最专业智能型面膜材质。能活化及修复皮肤细胞,让皮肤完美呈现,让肌肤即时修复,加上珍贵银杏及松茸提取液延缓皮肤衰老,稳定肌肤,让肌肤更年轻。

2.JPG

NO.6 >>> 露得清 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139RMB/5P

点对点”将密集保湿精华注入肌肤深层,舒缓隐藏干燥 升级微纤面膜布:蕴含更多精华,干渴肌肤一次喝饱水,重焕水润光采。

3.JPG

NO.7 >>> 爱诗黛菈 净颜面膜 380RMB/60ML

提亮均匀肤色,唤醒暗哑肌肤,排毒清浊。天然的绿陶土成分可以修复结缔组织、有效的排除身体毒素、温和柔软的去除老化角质、吸附毛孔中的污垢、多余油脂及化学残留物。舒缓,营养皮肤,减少皮肤红血丝,使肤色均匀,唤醒暗哑肌肤,深层洁净,但是又能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

4.JPG

NO.8 >>> 贝佳斯 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 580RMB/430ML

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能为肌肤提供所需,来自海洋的养份,不但能加强肌肤的天然抵御能力,对抗紫外线及环境的侵害,更能预防肌肤过早出现老化征象。 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能改善暗哑及脆弱的皮肤,使肌肤回复紧致细滑,毛孔从此消失。

5.JPG

NO.9 >>> 欧树 花凝清新补水面膜 260RMB/50ML

富含猴面包树萃取物、甜杏仁萃取物、百合花和鸢尾花水,为缺水的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立即回复轻软柔嫩。甘草衍生物、花椒增加肌肤抵抗力、耐热性,降低肌肤过敏几率。脸部、眼部都可使用,令面部肌肤重现光彩,眼部肌肤得到放松舒缓。

8.JPG

NO.10 >>> 悦木之源 水润畅饮保湿面膜 200RMB/75ML

平滑、赋活肌肤,令肤质更细腻润养。镇静燥热肌肤,令敏感、燥痒的肌肤回归健康状态。有效紧致肌肤,令肌肤看起来饱满有弹性。

编后语:面膜是大家都喜欢用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型男美女都注重面膜护肤。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补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超级好用,效果比欧美日本的大牌还要赞,是目前国内有特点有性价比的超好用国货精品。很多朋友用过以后都说这才是真正的全新感受的面膜。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