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人群定向、精准设计,成都众派思引领4S店设计潮流(图文)

时间:2016-09-07 13:09: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作为中宝宝马在四川地区的设计合作方,于2013年为其设计了位于成都市金花汽车工业园区的中宝宝马4S店,该项目于同年获得金堂奖年度购物空间奖。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直致力服务于多个知名4S店及餐饮品牌。公司设计团队始终遵循“人群定向,精准设计”的设计理念,使项目与经营及市场达到高度结合,从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该店作为宝马品牌在成都的旗舰4S店,需要更集中表现宝马品牌的鲜明特点。在设计主体空间时,充分利用原有钢架组成的巨大空间,大量运用现代科技的新型材料,利用软膜、钢丝、玻璃、镜面等元素,结合简洁的点线面运用,打造出时尚现代、灵动富有变化的空间,使人身在其中便能感知宝马品牌所带来的科技与时尚感。

高达18米的中庭空间,给人以天与地的遐想,大部分空间被用于品牌产品的销售与展示。白色在空间中得到大量运用,配以蓝色灯光点缀,整齐、明快的布局方式使空间显得大气豪放。深褐色的地砖与黑色的家具与墙面形成反差,是氛围变得沉稳。

 

天花造型采用白色的软膜吊顶配以LED光源,满足空间光线需求的同时丰富了视觉效果。墙面局部采用暖色木饰面,给冷艳的空间带来一丝暖意,使空间不显得呆板和平淡,给客人们带来舒适的环境感受。

整个4S店空间给人通透明亮的视觉印象,人性化的设计为顾客营造出愉悦的消费体验。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