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穆丝&悦蕾携手微盟双十二感恩回馈(图文)

时间:2016-12-09 09:40:52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2016年,即将划上圆满的休止符,在这最后一点时间里,海燕微盟诚挚感谢每一位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团队的信赖与支持,在双十二到来之际,海燕微盟携手悦蕾&穆丝两大品牌推出以下活动:

穆丝美妆活动:

穆丝VIP【购任一款产品+20元送穆丝美荫宝1盒】

穆丝顾问进货满5个以上产品【购任一款产品+20元送美荫宝1盒】

穆丝一级进货满10个以上产品【购任一款产品+20元送美荫宝1盒】

穆丝总代进货满1000元【购任一款产品+20元送美荫宝1盒】

穆丝进货满1212元+120元再送穆丝女士套盒一套!

悦蕾美妆活动:

悦蕾面膜进货满12盒+12元,送12片悦蕾面膜!

悦蕾眼膜进货满12盒+12元,送12片悦蕾眼膜!

悦蕾洁面/悦蕾水凝露混批满12瓶+12元,送两瓶洁面或水凝露(任选)!

海燕微盟重磅活动来袭!!

凡是海燕微盟旗下代理,进货海燕微盟旗下品牌:穆丝/悦蕾/赛丝之秀/欧诺洁牙贴等混批进货满5988元者,海燕微盟将与悦蕾国际掏巨资,不计成本为代理量身打造推广计划,100余家网络媒体连续一个月每天不间断强势推广/宣传,致力打造海燕微盟优秀代理个人品牌,塑造个人价值,让意向客户/精准客户主动加你!做微商事半功倍!

只有海燕微盟&悦蕾国际才有这么大的福利!进货5988元,给你的将是至少价值5万元的个人品牌推广方案!

这不是天掉馅饼的好事,是海燕微盟给优秀代理的福利!这么好的事,除了海燕微盟,试问哪个团队,哪个品牌会有?!

本活动海燕微盟所有代理均可参与!

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12月9日——12月12日

海燕微盟团队简介:海燕微盟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微商创业平台、中国最具潜力的微商新锐团队,加入海燕微盟,手把手教你做微商!放飞你的微商梦想,成就你的别样精彩!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海燕微盟,一个成就微商的平台!

悦蕾眼膜简介: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简称“悦蕾眼膜”)由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富含芦荟提取物,牡丹提取物,奥氏海藻胶提取物,啤酒花提取物,透明质酸,胶原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薄荷提取物等等,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都有改善。悦蕾眼膜,可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调节眼部微循环,排除毒素;有效改善因睡眠不足,眼部疲劳,精神焦虑所导致的黑眼圈、眼袋,紧致眼部肌肤;有效解决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浮肿等问题。温和平服眼部细纹,令眼睛神采飞扬。

海燕微盟公众号:haiyanweimeng

悦蕾美妆全国客服热线/微信:15099968102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