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穆丝焕颜水晶露“黄金”护肤!穆丝代理选海燕微盟!(图文)

时间:2017-01-17 14:42:1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近日,国内著名护肤品牌穆丝moonse推出两款款护肤新品,穆丝焕颜水晶露和焕颜水晶乳,产品一经推出上市,它内含的闪闪发光的金箔亮片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那么这些金箔亮片究竟有没有护肤功效呢,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个金色的谜底。

千年不朽的黄金美人”的秘密

古老的埃及托勒密王朝最后一位女王,就是传说中的极品美人——埃及艳后克丽奥佩托拉七世。史书记载,埃及艳后在35岁时仍保持着15岁时的美丽童颜,肌肤紧致而有弹力,如幼童一般的肌肤发丝落下而滑过,她常年服食金制品,保持着足以魅惑众生的容貌,成为埃及王朝不朽的美丽传说。传闻直至她去世时,仍保持着少女般的俊俏容颜。

另一位让人称道的古埃及美女纳法塔莉皇后,被誉为古埃及最美丽的女人。史料记载中,她托人专门打造了一幅黄金面具,每天睡觉时戴着面具美容养颜。长期佩戴黄金面具的她肌肤明亮光滑,迎着阳光看还散发着淡淡的金色光芒,她凭借美丽的容颜一直深得法老王的宠爱。

黄金的药用传说

其实黄金用于美容护肤自古有之,唐代杨玉环每晚沐浴都用黄金按摩全身保持年轻,清朝慈禧太后每日用黄金如意按摩脸部以求保持肌肤活力。《本草纲目》记载:黄金具有“镇精神、坚骨髓、通利五脏”的疗效。

现代医学也验证了黄金的神奇功效,黄金在接触到皮肤时会释放出负离子,和人体自带的正离子相互呼应,金箔能中和自由基,平衡皮肤的酸碱度,让肤质更稳定不易衰老。

黄金中的活性物质会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排出雾霾颗粒带给肌肤的毒素,迅速给肌肤补水,有效锁住水分,令肌肤光泽水润! 24k活性金能够改善肌肤微循环,加速营养物质吸收,渗透肌肤深层,为肌肤补充营养能量,延缓肌肤衰老。

穆丝焕颜水晶露新品上市!揭秘“黄金美人”的秘密!

穆丝金箔焕颜水晶露/乳的神奇功效 

穆丝焕颜水晶露水晶乳,经穆丝产品研发团队花费8年之久,深入全球各地寻找最佳产地的优质原材料,将现代金箔工艺和传统护肤秘方完美结合,精心研发而成。产品中使用的原材料均科学安全,来自日本最大的金箔制造厂KINKA(金华)出产的金箔,来自中国云南阿里山的马齿苋,来自美洲西印度群岛的库拉索芦荟等优质原材料。经数千例真人实验证明,产品有四大功效:

1.滋润补水,能加速细胞生长更新,及时为细胞补充充足水分。

2.美白淡斑,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成长,提升肌肤明亮度与光泽度。

3.预防衰老,中和自由基,平衡皮肤酸碱度,让肤质更稳定及预防老化。

4.紧致嫩肤,活化体内细胞,抚平肌肤细纹,使肌肤柔软白皙有光泽。

穆丝焕颜水晶露新品上市!揭秘“黄金美人”的秘密!

试用效果:净面后测验肌肤水分值只有24.2%,肌肤较为干燥;使用黄金水在手心轻轻揉搓,发现金片逐渐变小,溶于水乳,清爽性相当好,再在面部细细推揉,感觉黄金已经渗入皮肤深层,大约一分钟之后,水乳就完全渗入,吸收效果十分惊人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上升为58.4%,即使过去6小时仍感觉整个面部异常柔嫩水润。

海燕微盟目前旗下拥有多个一线品牌资源,作为穆丝美妆屈指可数的官方合作微商团队,旗下代理品牌更包括:悦蕾面膜、赛丝之秀、伉美沅补水神器、欧诺洁、今漾牙贴等口碑极好的品牌。为广大微商提供一手货源,绝对一手价格,让你轻松体会捧着手机就能月入两万的乐趣。

代理穆丝,加入海燕微盟团队,我们有一整套成熟的培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不定期会举办培训课程。同时提供最专业的网络培训平台:如何加粉、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等等,着一些难题是大小微商面临的最真实的问题,都会在海燕微盟团队中得到最满意的答复。穆丝美妆官方代理——海燕微盟招商微信:W576203546,期待你的加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