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环球之光,“湘”动精彩——2017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湖南赛区正式启动(图文)

时间:2017-05-18 09:18: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5月15日,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的2017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湖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中视嘉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何作社联合承办,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特别支持。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李珍颖小姐亲临现场,为即将开始的湖南赛区送上美好祝福,为本次赛事活动再添一份绚丽。

1.JPG 

环球小姐青春活力秀

2017环球小姐湖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何洁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还是熟悉的地方,还是熟悉的味道。2016环球小姐湖南赛区完美谢幕之后,我们又迎来了2017环球小姐。去年,湖南赛区有5位佳丽入围中国区总决赛,湖南赛区冠军李珍颖最后问鼎中国区总冠军,并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取得了好成绩。湖湘三湘四水孕育无数的才女佳人和独特的湖湘文化,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佳丽传播中国美的自信,传播中国美的力量!今年,我们依然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既要选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之美,也要选出“一片冰心在玉壶”之美。希望2017环球小姐湖南选手再创佳绩。

2.JPG 

环球小姐湖南赛区组委会何洁秘书长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由湖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副主任罗海藩先生和沈瑞庭先生、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组委会赛事运营总监夏建华先生、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冠军李珍颖小姐、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湖南赛区组委会主席&湖南中视嘉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梦萍女士、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湖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何作社董事长何洁先生、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湖南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何作社CEO张金良先生、日本北海道自然之源株式会社董事长曹雪峰先生为2017环球小姐湖南赛区赛事活动进行启动。

3.JPG 

启动仪式

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主席于钧先生代表各省、市赛区、日本北海道自然之源株式会社董事长曹雪峰先生代表赴日国际文化交流赞助团队为本次赛事致辞。

4.JPG 

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主席于钧先生致辞

5.JPG 

日本北海道自然之源株式会社董事长曹雪峰先生致辞

环球小姐大赛于1952年创立,是全球公认的三大选美赛事(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国际小姐)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顶级选美赛事,被誉为选美界的奥林匹克,至今已经有66年的历史,在全球超15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过此赛事,拥有超过10亿人关注,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环球小姐中国大赛秉承“帮助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的宗旨”,为现代女性提升美丽的价值和文化内涵而努力,为中国女性的美丽和才华而喝彩。

6.JPG 

65届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众佳丽

环球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赛事运营总监夏建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历届环球小姐头衔获得者都是集美貌聪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她们完美的展现了当代社会的女性风范。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各国杰出女性代表,通过环球小姐大赛,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现国家魅力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正是环球小姐组织的目标。女性美和才气是这项赛事的两大重点,也是该赛事能够永葆新鲜感和生机的原因所在。

7.JPG 

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组委会赛事运营总监夏建华先生致辞

李珍颖来自魔都上海,爱好广泛的她同时具有多种语言天赋。

2016年参加了环球小姐湖南赛区比赛艳压群芳获得冠军,最后荣膺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后冠。

2017年1月代表中国出战菲律宾马尼拉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获得各国媒体广泛报道和赞誉。

这次作为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推广大使重游故地,鼓励2017湖南参赛选手再创佳绩。

8.JPG 

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冠军李珍颖小姐致辞

9.JPG 

环球小姐泳装秀

新闻发布会上为本次大赛全程独家指定入住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长沙省府金房店)授牌。为战略合作伙伴:环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脂将军、湖南自驾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振华礼仪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授牌;为指定产品:长沙长龙食品有限公司、深圳皇家龙船股份有限公司、雪帝系列冰淇淋、健动力游泳健身会所、长沙美如画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授牌。本次赛事将设立株洲城市分赛区、郴州城市分赛区。

 10.JPG

张梦萍主席与维也纳国际酒店(长沙省府金房店)总经理黄芬女士

为鼓励2017环球小姐湖南赛区参赛选手再创佳绩,进入湖南赛区总决赛选手赴日本北海道进行插花、茶道、礼仪、化妆培训,与日本北海道环球小姐进行互动,推动国际文化交流。特约赞助企业:日本北海道自然之源株式会社、日本北海道演艺培训株式会社、日本龙演艺制作株式会社、日本DUCE株式会社、日本莱奥路旅行株式会社。

11.JPG 

湖南省老领导罗海藩先生、沈瑞庭先生接见日本参会嘉宾

12.JPG 

环球小姐湖南赛区组委会副主席冯挥戈先生为日本嘉宾授牌

13.JPG 

环球小姐礼服秀

 14.JPG

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冠军李珍颖

“洞房昨夜春风起,遥忆美人湘江水。”湖南人杰地灵,自古出美女,曾有娥皇、女英为代表的湘夫人,而秀美的湖湘山水之间更是遍布名胜古迹,凸现出数千年文化厚重的底蕴,再次与拥有66年历史的世界级选美赛事相结合,将呈现一幅深具湖湘文化特色的大美画卷,也将带领湖湘女性之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