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老品牌、新福利,罗威婚纱用实际行动送福利(图文)

时间:2017-07-13 08:08: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雨风

1.jpg

本网讯 2000年左右,西单婚纱一条街上,满眼的婚纱摄影品牌。罗威婚纱,可以说是其中的领军性品牌。罗威婚纱,以其精美的妆容、优质的服装、精湛的拍摄技术和成片,赢得了一众新老客户的青睐。

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传统婚纱摄影,已经逐步不能再满足人们日益个性化的需求。罗威婚纱,也受市场的冲击,降低了自己的市场占有率。而品牌,只有求变,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4.jpg 

罗威婚纱,在市场的变革中,努力适应潮流,求思求变,除了引进了诸多个性化婚纱外,还重金聘用了台湾知名摄影师,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婚纱摄影体验。除此之外,罗威婚纱还推出了宝宝照系列、艺术照系列、全家福系列、孕妇照系列等诸多套系化服务。其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满足人们日益个性化的需求,让消费者,有一个不一样的拍摄体验。

一套洁白的婚纱,留住自己最美的一刻,这是每一个新娘的心愿。如今的婚纱摄影市场,琳琅满目,也参差不齐。对此,罗微婚纱的许总表示,作为一个婚纱摄影的老品牌,罗威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以优质的服务,和个性化定制,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需求。

5.jpg 

在各类套系的基础上,罗威婚纱还推出了定制化套系。消费者可以根据各大影视剧的造型,和自己喜欢的造型,提出自己的定制需求。其中可包括礼服的具体需求,拍摄场地的需求,和成片的具体需求等,来进行自己的定制婚纱套系,罗威婚纱将为你全新呈现一套不一样的定制化套系。让你除了是自己婚纱套系的主角外,更是其权威的导演。

同时,罗威婚纱大兴总店,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类新福利,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外,也真真切切的送福利给自己的新老客户。此次,在罗威婚纱成立21周年即,推出了只限时间不限量的大型免费活动。7月13日-7月16日,只要你进店,就有礼品拿。只要你有看中的套系,就有空调搬。

6.jpg 

如此大规模的回馈活动,许总表示,罗威已经有21岁了,罗威这个品牌,在70末,80后的一代人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地位,虽然罗威也受到了不小的市场冲击。但是罗威还是愿意用自己的品牌力量,在业内起到一个标杆性的作用。让消费者除了有满意的服务外,还有真真切切的福利可以拿。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