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洁面不对用再多护肤品都没用!悦蕾教你正确洗脸方法(图文)

时间:2017-09-14 12:30:3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说洁面是护肤最重要环节也不为过。让皮肤保持清爽、干净护肤的第一步,只有这样才能令接下来使用的护肤产品更充分地被皮肤吸收。

洁面作为基础护肤的第一步,美妆的最后一步,它对皮肤造成的影响最为直接。因此,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想要拥有健康好肤质,就应该清楚洁面的重要性。正确的洁面习惯不但能使皮肤变得干净,还能起到美白的效果,能令皮肤散发出自然光彩。

被公认好肤质的韩国女星们,她们在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时都强调了洁面的重要性。那怎么洁面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呢?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吧。

#洁面为何非做不可?

清晨的洁面是为了将皮肤在睡眠时间里堆积的油脂与在被子与枕头上的尘螨从皮肤上去除,而夜间的洁面是需要将空气中的灰尘、污垢等有害物质去除。这样才能避免皮肤上出现青春痘等问题。

对于女性来说,需要一整日的带妆,那么在洁面时则需要卸妆与水洗两个部分了。大部分的美妆产品都添加了化学成分,因此没能充分去除的话十分容易引发各种皮肤疾患。

3CE WHITE MILK PACK TO FOAM

#想要拥有无瑕又光彩照人的皮肤吗?

89月份的气温较高,易导致油脂的大量分泌量,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更易附着在皮肤的表面上并陷入毛孔之中,引发皮肤疾患。因此,每天归家的第一件都应该是进行细致的洁面。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悦蕾洁面是一款蕴含丰富玫瑰精华与氨基酸的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清爽体验直达毛孔深处,洁净去除毛孔深处污垢,打造亮白洁净美肌。

>>正确洁面的小技巧

a. 特别护理

将洁面产品厚厚一层涂抹在除眼周以外的面部皮肤上,静止10分钟后用温水(30~35)按摩洗净,即可彻底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这种方法每周建议使用1~2次。

b. 清爽的日常清洁

这种洁面方法也是最常见的方法,也就是首先使用清水将面部皮肤充分浸湿,之后再将洁面产品在手掌中充分揉出泡沫后,再使用这些泡沫伴随指腹的按摩将皮肤污垢清除。

c. T SOS护理

进行了第一轮的一般洁面后,再将洁面产品厚厚一层涂抹在油脂旺盛分泌的T区,静止五分钟后使用清水清洗即可。之后使用质地温和的乳状鼻部面膜细致地敷在鼻部五分钟后清除,这样可预防黑头的生成。

悦蕾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