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穆丝微商口述:穆丝护肤真的好卖吗?(图文)

时间:2017-11-02 10:26:2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我也是一名微商代理,除了做微商还有一个职业就是是一名小学老师。接触到微商这个行业也是很偶然的。恰好放暑假,一个朋友做微商因为种种原因没法做了,让我帮她去卖一下产品。帮她期间我发现做微商也是挺好的一种赚钱方式,而且在家就可以做。于是我便心动了,也想试试微商这个行业。

经过一番考察,我选择的是穆丝护肤品这个产品。穆丝化妆品属于平民的价格,高端的质量,效果也比较明显。而且现在化妆品需求量也比较大。日用品销量肯定不错。所以就选择了代理。

穆丝和市场上的竞品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穆丝的产品品质过硬!众所周知,产品品质决定品牌的口碑,所以穆丝推出的产品非常注重品质的把关,并且从内而外关注女性健康,旨在成就女性健康美。现今穆丝和法国娇时、科丝美诗等厂家合作,因此,穆丝产品完全可以和一些大牌产品媲美。

众所周知,很多微商品牌为了追求暴利一味盲目地推出爆款,从不考虑产品品质以及品牌的后续发展,很容易让品牌发展受到限制甚至是失败。

穆丝做微商至今已经有3年多了,一路走来见证了很多牌子的兴衰,但是穆丝一直在微商界屹立不倒并发展稳定,这和穆丝产品品质良好有莫大的关系。穆丝官方招商微信:W576203546。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