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Q&A:悦蕾护肤品贴心解答敏感肌肤问题(图文)

时间:2017-12-06 15:32:3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Q:敏感肌肤用香皂会过敏,那可以选择什么洗面奶呢?

香皂碱性强,应该考虑使用更温和的产品,比如androstanediol,氨基酸组成的洁面乳。我们应该加强修理,如果洋甘菊不适应,就可以考虑使用马齿苋提取物、仙人掌组成、控制敏感,效果很好。

Q:敏感性肌肤应该避免哪些化妆品成分?

敏感性皮肤的建议避我用的成分,包括:水杨酸,黄果酸(二十二碳六烯酸),将曲子,醛醇(二十二碳六烯酸)以及壬二(二十二碳六烯酸)以及过分的防腐剂、炼油、相册性炼油(柑橘类,伞形科、香茅等),撕拉式面膜、化学防晒剂,基础硫酸钠(sls、脂肪酸钠(皂基)等。

Q:怎么样才能改善过敏体质呢?

过敏体质,来自于食品,可以检查常规血液检查,了解他们的过敏症什么食物来源,然后尽量避免。外用产品,避免精油、美白成分、粉末和刺激更高的表面活性剂等。

Q:如何消除红血丝?

可以使用一些神经酰胺、卵磷脂、葡糖酸盐等成分的产品。

Q:如何安全度过换季时期?

过敏最容易在换季是时候发生,护理可以采用修复敏感肌肤的套装。包括氨基酸表活为主的洁面、保湿精华、舒缓水、修复乳霜。外出要涂抹防晒指数低的防晒霜,避免使用BB霜和粉底。

Q:哪些护肤品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悦蕾洁面功效解说,敏感肌肤最爱的洁面产品

小编是敏感肌肤,亲自体验后总结,使用【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过程中独特发泡结构带来柔润细腻的洁面泡沫,起到温和洁净肌肤的作用,同时在多种成分的共同作用下可以起到有效清洁,并保护娇嫩肌肤,使其柔嫩光滑的功效,同时敏感性肌肤使用后没有任何不适,反倒感觉很舒爽,效果一级赞。

此款以补水为主的悦蕾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不论是晒后修复肌肤还是日常保养,悦蕾面膜绝对是不可少的护肤圣品,这款面膜被誉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面膜”,是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的御用急救面膜。

这一款悦蕾水凝露挤出来是乳,摊开后是水,吸收后是露,清爽不油腻,长效保湿锁水是一款集水乳露三重功效于一体的护肤神器!使用之后能增加皮肤水分,保持湿润,修护受损的肌肤,补充营养,使肌肤更显光滑平顺透亮,帮助肌肤活性化,水汪汪再造婴儿完美肌肤。小编是敏感性肌肤,但是用了这款悦蕾水凝露一段时间之后明显感觉到皮肤敏感度改善,补水锁水效果超赞,小编大爱。

护肤小常识:现代社会物质及信息量的极大丰富,让美眉们迷失在各种化妆品的海洋里,恐怕自己的护肤产品不够好,用法更是五花八门!过度的皮肤保养,错误的手法再加上因环境、饮食等诸多因素,导致皮肤开始出现很多问题:皮脂膜变薄、角质层受损,皮肤的水分就会开始大量往外跑,外界刺激物轻易地穿透角质层,皮肤发红、起痘、瘙痒、接触护肤品刺痛等问题就找上门来。

悦蕾淘宝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