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相宜本草让中草药焕发时尚护肤魅力

时间:2018-01-17 17:25: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几千年前,古人便懂得利用天然药物的内服外用来保养肌肤;而全民养颜的今天,中草药护肤天然长久的效果,使其日益成为美容护肤潮流所向。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草,始终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使传统的中草药护肤在现代美容市场焕发出了新的生机。11月29日,相宜本草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了“相宜本草——引领中草药护肤新风尚”品牌战略发布会,相宜本草创始人兼董事长,相宜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封帅;相宜本草执行副董事长兼总裁严明出席发布会,并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施建蓉、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出品人吴纲等行业专家,全国时尚美容行业资深媒体及达人共同见证相宜本草18年专注中草药护肤的成果,并共同展望其作为“中草药护肤专家”将开创的中草药护肤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别具一格:精心布置的“中草药分子药局”创意亮相;中草药护肤专家受邀坐诊,提供“望闻问切“肌肤问诊;红景天焕亮精华液、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露、四倍蚕丝面膜等相宜本草明星产品则与贵宾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一场耳目一新的浸入式护肤体验拉开了品牌战略发布会的序幕。而高潮迭起的发布会中,精心编排的多媒体舞台剧则以视听盛宴全方位呈现了中草药的智慧与健康之美。

相宜本草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

根植传统,18年坚守中草药护肤

中草药传承千年,以药护肤早在《黄帝内经》、《神农本草经》以及《本草纲目》就有记载。在美容护肤市场繁盛的今日,经过岁月洗礼的中草药以其安全滋养护肤的特点备受青睐,一系列国外大牌亦纷纷涉足此领域, Bobbi Brown的虫草粉底液、雪花秀人参系列、Covermark中草药粉底……各种妆养相容的中草药产品纷纷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而相宜本草,作为根植于中国文化,因中草药而生的国产品牌,更是传承了中草药智慧,创造出无限大的健康之美。

18年来,相宜本草潜心研究中医理论以及中草药的神奇功效,专注于开发真正调理肤质肤色、改善肌肤问题的产品。同时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研发,成立中草药护肤研究院,目前已获得15项中草药发明专利。为了能研发出真正有效的护肤品,相宜本草还严选出了7大可溯道地药材,建立了红景天和山茶花2大种植基地。在不断发展的同时,相宜本草更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在扶植培养道地药材的同时,为保护生态、提升当地民众的生活质量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不忘初心传承中医魅力

这一切都与相宜本草的创始人封帅密不可分。封帅出生于医药世家,外祖父杨继田曾是冯玉祥的军医,曾在泰山脚下创办“博爱医院”,并凭借着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济世情怀,远近闻名。源于家庭的熏陶和传承,更是秉承对中医文化和中草药护肤的一份责任,创始人封帅于1999年创立了“相宜本草”品牌。在封董的带领下,相宜本草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18年间不断取得骄人成绩。18年后的今天,她又带来了新的成果,向世人展现相宜本草的无穷魅力。

发布会上,封董诠释了“中草药护肤专家”的品牌战略:“ ‘中草药护肤’对相宜本草而言,并不是一个崭新的方向,而是我们18年来的努力和坚守。我们也很高兴地发现,在用户心目中,我们独特的优势基因就是中草药护肤。因此,这一次的‘中草药护肤专家’的品牌战略,从道地中草药原料的种植,到产品开发中的中草药护肤技术突破和多项发明专利的获得,再到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联合研制等,从一个更加顺应用户认知的角度,把它做了精准地表述,明确表达了相宜本草的初衷以及品牌差异化的需求。”这个清晰的表述,更明确地令消费者了解到“本草”就是“中草药”,比“草本”,比“植物”更有疗效依据,能够为消费者的肌肤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调理和改善。

相宜本草创始人兼董事长,相宜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封帅女士致辞

中草药护肤专家引领开创未来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超过300种中草药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中草药中提取的各种活性成分能渗透肌底,有效应对肌肤的各种问题。对于产品研发,相宜本草执行副董事长兼总裁严明介绍道: “18年专注,方成专家。相宜本草在研发上的投入从未停止过,我们有15项中草药发明专利,7 大可溯道地本草,2大中草药种植基地。相宜本草的新品牌战略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让消费者使用真正具备中草药成分与功效的好产品。”

对新战略,相宜本草有着明确的规划:相宜本草将借助8代产品升级,建立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具备年轻感,时代感。升级包装形象的同时,品牌将坚持以创新思维开发新品,建立相宜的中草药护肤专家团队,为技术开发出谋划策,为产品背书。新品规划将更加强调以功效主导的产品。例如,红景天精华液(小红瓶),品牌将不断提升它的实际抗氧化和抗老功效;再如,研发与新品部将把“中草药敏感肌护肤”作为一个重点项目推进,敏感肌护理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课题,一旦找到从中草药切入的突破口,将形成相宜本草最大的特色和极高的壁垒,这些都将成为品牌不可替代的竞争力。

相宜本草引领中草药护肤品牌战略发布会舞台现场

基于品牌对于中草药文化的热爱与坚持,在未来,除了自身的规划外,相宜本草还将投身于中草药文化振兴的事业中去。作为美妆类唯一受邀的国货品牌,相宜本草参与录制的中央电视台大型专题节目《大国品牌》即将于12月4日正式播出,向全世界输出中国品牌的价值观和中国中草药文化。

“相宜本草=中草药护肤专家”,当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改变,中草药护肤新时代已开启,路漫漫其修远兮,相宜本草传承中草药智慧,创造健康之美,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