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一把雨伞7000元,高端雨具消费渐成时尚

时间:2018-05-15 11:04:29  来源:武汉晚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夏季雨水多,防雨用品最近关注度猛增。记者走访市场多家商场了解到,售价七千多元的雨伞、一千多元的防水鞋、几百元一件的儿童雨衣,武汉人都舍得买来用,“雨具”消费高端化、奢侈化势头明显。

昨天,记者在武汉国际广场三楼一个雨伞专柜见到,最便宜的雨伞售价差不多上千元,五六千元的雨伞也很多。其中一款意大利品牌maglia的手工雨伞,伞骨是竹节状,伞布是棉麻面料,售价5000多元,有顾客买来防晒,有顾客则是买回去当作“家居摆件”。据营业员介绍,这种意大利产的手工伞防雨防晒,做工精致,购买顾客以熟客居多,有顾客每年会买几万元的雨伞给自己和家人使用,有的顾客会不定期会购买新款雨伞。

防水的鞋子有不少。武广的乐斯菲斯防水鞋售价1298元,卖得非常好;艾高品牌的胶靴可以在夏天的大暴雨期间使用,经常有老顾客一次性买几双。还有各种果冻鞋、沙滩鞋,单双售价也在几百元上下。

商场人士介绍,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汉的高端消费群体也迅速崛起,他们对商品的功能、品质十分讲究,也关注时尚流行趋势,因此奢侈品雨具受欢迎也在情理之中。

最新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推荐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