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欧莱雅:化妆品合不合适,先去Facebook体验下虚拟试妆

时间:2018-08-15 11:01: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现如今,网络购物对大部分人来说是非常寻常的事,便利就不说了,点点鼠标点点手机,东西就到我们手里了。但相比起线下购物,网络购物最大的不足就是没有上手体验的环节,特别是在你对产品还不熟悉的情况下,比如化妆品,买回来就不合适就很麻烦。不过现在随着虚拟技术的发展,就解决了网络购物中不熟悉产品这一难点,最近,法国美妆巨头公司欧莱雅宣布将于Facebook合作,可以在Facebook上体验虚拟试妆功能。

据了解,欧莱雅凭借在今年3月收购的加拿大美妆数字技术公司ModiFace的AR(虚拟现实)技术,推出针对消费者的虚拟试妆应用,并植入Facebook,而这个新功能将于8月底在Facebook上提供体验。选择在Facebook上植入这个功能,也是欧莱雅基于如今的社交媒体网络已成为促进网络销售增长的巨大动力的考虑。

欧莱雅表示,消费者可以在Facebook上体验试妆后,可以将自己的试妆效果进行分享,如果有好友也对此产品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链接来进行虚拟试妆,进一步扩大了营销的作用。而这次即将登陆Facebook上虚拟试妆功能的产品,是欧莱雅集团旗下彩妆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唇彩系列,之后还将会陆续加入美宝莲(Maybelline)、巴黎欧莱雅(L’OréalParis)、兰蔻(Lancôme)、Giorgio Armani、Yves Saint Laurent和植村秀(Shu Uemura)等品牌的试用功能。

这么看来,那些对化妆品或者某一品牌产品不是很熟悉的姑娘么可以放胆在网络上进行购买了,合不合适,只要先去Facebook上试一下便可知晓。男生们,你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钱包,把自己的支付密码交给对方即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