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摆脱大油田肌肤,悦蕾水凝露长效保湿让你水嫩一整天

时间:2018-10-08 09:33:19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很多MM讨厌秋天脸上油腻腻的感觉,所以洗脸后只涂抹保湿化妆水,以为这样皮肤就会水嫩清爽,却令肌肤更干。这是因为,没有后续的锁水工作,化妆水很快就会蒸发,尤其当外界很干时,蒸发的速度会更快,甚至还会一并带走脸部皮肤原有的水分。

晚上开空调,为了防止干燥,就涂了厚厚的面霜!可是你知道吗?面霜擦太多也会导致干燥!使用过多的滋润晚霜会导致睡眠中的肌肤停止呼吸,毛孔无法完全张开,呼吸不畅的肌肤自然不能正常代谢和吸收,反而更干。注意控制晚霜的用量!

去除油腻肌肤,秋季护肤臻品推荐

在秋季用乳液或者霜类,又感觉太油腻了,好吧,不妨试试小编推荐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小小一瓶,却能释放大能量:保湿补水,水润嫩肤,强效杀菌,清洁皮肤,镇定舒缓,修护肌肤,去除暗黄,美白亮肤,清爽定妆,滋养美肤,防敏抗敏,春秋护肤,抗衰抗皱,收缩紧肤,尽享秋日风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