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补水保湿面膜最好用的是哪个牌子?

时间:2018-10-26 10:03:3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面膜千万种,补水面膜的种类也不少。那些干燥肌的同学们,是不是无时无刻都在寻找补水神器?是不是无时无刻都在想让皮肤保持水润光泽。现在就带你们来看看,传说中的补水神器,2018补水面膜排行榜5强。

补水面膜排行榜NO.1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面膜被誉为口碑王面膜臻品,具有极佳的保湿亮肤功能,能提升肌肤含水量和储水能力,调养干燥粗糙肤质,让肌肤水润饱满;沙棘,甘草等美白成分可直接渗透底层,调理养护肌肤,唤醒肌肤复白力,呈现丝缎般盈亮透白,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如果是补水,用上一盒悦蕾面膜,你就能看到肌肤水嫩白皙,如果是淡斑、修复敏感肌肤5盒一疗程,使用完你会发现肌肤的完美改善。所以综合来说,这款面膜的有效成分较为全面,性价比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一款。很多明星名人都在使用这款面膜,小编也是它的忠实粉丝。

补水面膜排行榜NO.2 可莱丝针剂补水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面膜和精华液中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NMF,它能促使皮下胶原蛋白,调整皮肤基底层的情况,并且进行修复,让肌肤在段时间内快速补水。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款面膜保湿时间长,没有锁水功效。

焦点图.JPG

补水面膜排行榜NO.3 dreamtimes Q1晶萃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含白花春黄菊花水、丁二醇、甘油、芦荟提取物等成分,精华液很足,补水滋润,敷完干干净净的不油腻。这款同时还有美白效果,虽然效果没有悦蕾面的好,但断断续续用了一个月后,真的能看得见效果的那种,不过价格对对于国产面膜来说,有些偏贵。

焦点图.JPG

补水面膜排行榜NO.4 minon氨基酸补水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面膜主打镇静补水,两个方面都做的特别好特别好。特别适合皮肤状态很差的时候来一张,敏感痘肌也非常适合。这款和佑天兰果冻有点像,也是果冻质地,但稍微轻薄点,每次敷完都觉得脸变得又软又滑,干燥的季节完全够用。

补水面膜排行榜NO.5 AHC补水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AHC补水面膜含有成分非常简单,有高浓度玻尿酸、维生素B5和马齿苋植物提炼的精华,这三样东西能促进纤维细胞增长,修复老死的细胞,给肌肤迅速补水,让肌肤水嫩更有光泽。这款面膜虽然补水效果好,但功效单一,没有保湿功效,而且水嫩时间并不长。

编后语:面膜最基础的作用就是补水,女人都希望脸上水嫩白皙,没有斑点。在众多的补水淡斑面膜中,作为敏感肌肤的小编,对悦蕾面膜尤其钟情!并不是因为民族情结,而是悦蕾面膜是实实在在的好用,不论是补水嫩白,还是淡斑抗皱效果都非常出色,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都具有非常好的修复功效,小编目前一直是在用悦蕾面膜,用了5盒斑点几乎消失,皮肤更是水嫩白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悦蕾面膜价格还很亲民。补水一直是妹子们护肤的重中之重,希望以上盘点能够大家在选购面膜是提供参考依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