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牙膏巨头高露洁或加码护肤市场

时间:2019-02-18 11:18:53  来源:广州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涂端玉

高露洁传来高层人事变动消息。日前,高露洁棕榄公司发布最新公告称,已任命诺尔·华莱士为首席执行官,接替伊恩·库克。在业界看来,此时换帅或希望新任首席执行官走马上任能有助于业绩、利润回升。

上月高露洁棕榄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全球净销售额为38.11亿美元(约合257.1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0%;营业利润也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9.6亿美元(约合64.77亿元人民币),下降至8.91亿美元(约合60.12亿元人民币)。高露洁中国市场销量也略有下滑。

一年前,高露洁棕榄对外宣布收购专业美容护肤品牌Elta MDPCA Skin,标志着该集团正式进军专业护肤领域。业界认为,尽管目前护肤产品对集团业绩贡献只有1%左右,但看好护肤产业前途的高露洁棕榄未来或加码进行护肤领域的投资。

最新信息

  樊文花始终把面部护理看作是最基[详细]

推荐信息

  樊文花始终把面部护理看作是最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