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19男士护肤品排行榜10强

时间:2019-09-24 14:18:23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2019男士护肤品排行榜10强 男士去油保湿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这时代,外貌早已与人生成功与否挂钩。评价明星是“越红越帅”,评价上司是“越升职越有魅力”。相信油腻腻是大部分男人最头疼的皮肤问题,让女朋友也不愿意亲近你。想象一下,女朋友凑过身来,却看到你满是油污的鼻尖和脸颊,该是多么扫兴的一件事。如此面子问题,不可小视,由于现代男人越来越爱面子,男士护肤品品牌也渐渐多了起来,更有很多网友对热销的男士护肤品品牌进行了排名,男士护肤品排行榜来了解下吧。

1.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1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此款悦蕾水凝露,蕴含植物精粹,配合使用气凝净肤科技,油脂吸附性强,可扫除多余油分污垢,有效疏通及收敛毛孔,调整肌肤状态,保护肌肤全天哑光洁净,轻薄啫喱质地,吸收快。清爽不油腻,能帮助肌肤抵抗日常压力所带来的影响,恢复健康好气色。诸多男星和时尚达人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2.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2 兰蔻-男士保湿面霜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脸部肌肤保养,毫微胶囊保湿凝胶,全肌肤适用,经皮肤科医生测试,针对25岁~30岁男性肌肤使用,毫微胶囊分子深入角质带给您立即舒缓保湿水感。提升肌肤滋养度92%、提升肌肤舒适度96%、促进肌肤柔滑98%。

3.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3 资生堂-男士活力紧致精华乳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资生堂家的这款产品在香港男士控油护肤品排行榜10强推荐中是一款相当值得信赖的单品,其中含有丰富的活性修复成分,在使用时能全面的减少疲劳、环境压力等各种因素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平衡肌肤油脂,最终让肌肤尽显健康清爽状。

4.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4 兰芝-男士水分活力睡眠面膜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睡眠时,为干渴肌肤有效提供水份的睡眠补水护理产品。透明质酸(Hyaluronicacid)能锁住和聚集水份,令肌肤持久保持润泽。润泽肌肤,并提高锁水力。轻盈哩状的水份面膜,在睡眠时为疲惫于压力的男仕肌肤供给水份和活力。

5.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5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悦蕾面膜是新型蚕丝面膜,与肌肤的亲和度更佳,肤触更柔和舒适,具有轻盈透气、存储养分性能佳等特性,能为肌肤补充多种丰沛的植物精华,有效补充因季节转换和干燥环境而流失的水分,提升肌肤自然储水力,持久保湿,充分滋润,使肌肤柔滑水嫩、润泽紧致、焕发光采、明艳动人。这款面膜用一片你就会爱上。

6.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6 科颜氏-男士爽肤水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滋润保湿皮肤的同时收紧毛孔 产品简介: 蕴含极具收敛功效的龙头竹提取物,有效控油,舒缓剃须后对皮肤刺激的不适感,净化黑头及粉刺等皮肤瑕疵。

7.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7 优色林-油脂调理活性乳酸保湿凝露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利用独创的脂质体FTS系统将乳酸直接运输至目标毛囊,有效打开堵塞毛囊,恢复正常的油脂分泌活动,重建肌肤油脂平衡。乳酸成分配和多种氨基酸,营养肌肤的同时补充肌肤的酸性保护膜。

8.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8 雅漾-祛油保湿精华露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含有吸油微粒,吸除过剩皮脂,保持皮肤清新亮丽。同时,其所含特效保湿成分,为皮肤提供深层保湿补水护理。富含雅漾活泉水(68%),舒缓,抗刺激。专为亚洲肤质设计的无油配方,质地清润不油腻。摈弃一切香料,色素,成分柔和无刺激。

9.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9 杜比丽夫-男士油脂平衡保湿乳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这款单品在整体的质量上是非常不错的,其中精选的成分在使用时能迅速的代谢出肌肤中堆积的油脂,同时不断的给予肌肤充足的水分,坚持使用能让肌肤时刻处于一个水油平衡的状态,进而有效的光滑肌肤,增强肌肤的清爽度。

10.JPG

男士护肤品排行榜NO.10 蓓莉-海洋精华修护面霜

效果指数:★★★

口碑指数:★★★☆

集合五大深海精华元素,专为30岁左右的年轻女士和男士提供全面高效的肌肤保护,及早预防肌肤可能出现的各种老化迹象。蕴含丰富的深海天然矿物质,通过增强肌肤的脂质保护层和加强真皮层与表皮层的粘合力,来提升肌肤的锁水能力。

编后语:本榜单由大数据平台提供产品数据支持,通过系统整理各大电商平台的产品,综合依据了产品的控油效果、配料成分、规格含量、价格销量、品牌知名度、用户口碑评价等各项实力数据情况作为参考。本次榜单重点推介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悦蕾护肤系列镇牌之宝,用起来清爽不油腻,并能源源不断的提供给肌肤矿泉沐浴般的湿润感受。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