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焕妮秀携新品亮相第十五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

时间:2019-11-13 09:21: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第十五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于2019年11月7-10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年会以“传承发扬,创新提升”为宗旨,以临床实际问题为导向,以皮肤科医生的需求为目标,所有参会医生收获良多。焕妮秀作为国内玻尿酸护肤先行者,携两款新品焕妮秀动能水光N-55及焕妮秀水光H-18于此次年会首次亮相。

焕妮秀展台现场.jpg

焕妮秀展台现场

焕妮秀新品深受现场医生认可

展会现场,焕妮秀工作人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科医生,展示了焕妮秀械字号新品焕妮秀动能水光N-55及焕妮秀水光H-18。据焕妮秀工作人员介绍,焕妮秀动能水光N-55,融合了动能素与水光,将二者功效合二为一,产品包含55种活性成分,能够有效刺激成纤维细胞,刺激胶原蛋白,清除自由基,维持肌肤水嫩。

1焕妮秀工作人员为现场医生介绍动能水光N-55及焕妮秀水光H-18.jpg

2焕妮秀工作人员为现场医生介绍动能水光N-55及焕妮秀水光H-18.jpg

焕妮秀工作人员为现场医生介绍动能水光N-55及焕妮秀水光H-18

另一款焕妮秀水光H-18,其中玻尿酸浓度达18mg/ml,故命名为H-18,除此之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焕妮秀H-18使用非动物性来源的玻尿酸,具有高度生物兼容,能够提升与肌肤的亲和性,使之更加安全。

打造护肤黑科技,重现天然水光肌

除两款新品外,焕妮秀无针水光系列产品也深受现场医生青睐。焕妮秀系列产品是践行“医美生美化”的产物,据了解目前焕妮秀“医美生美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玻尿酸植入剂生美化、生长因子生美化以及高分子医美植入产品生美化三大方向,对应独创了FIVE HA水舞深层保水技术、Peptides胜肽多效激活技术以及Lactate 乳酸缓释技术

现场观众体验焕妮秀无针水光.jpg

现场观众体验焕妮秀无针水光

本次焕妮秀在会上展出的PLLA童颜水光”产品,凭借全球首创的Lactate 乳酸缓释微球“焕颜微珠”技术荣获2019创美奖“明日之星新品奖”。在展出期间,吸引了大量的参会人员前来咨询和试用,成为会上的焦点所在。

主办方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为焕妮秀颁发荣誉证书.jpg

主办方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为焕妮秀颁发荣誉证书

未来,焕妮秀将继续专注于医美生美化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贯彻科学安全护肤理念,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有效、更便捷的玻尿酸护肤体验,为国产玻尿酸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