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澳洲EAORON发明全球首款NMN青春面膜,基因抗老时代到来

时间:2020-03-25 13:47: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如果有人告诉你,面部肌肤衰老,可以通过一张基因科技面膜,让你重焕青春,你肯定觉得这是天方夜谭。但是,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这早已是生命科学界可以轻松实现的现实。

记者了解到,日前,澳洲一家在当地享有盛誉的护肤品大牌EAORON澳容,依托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最新基因修复科技,研发出全球首款NMN青春面膜。其原理是通过为面部肌肤补充NMN成分,彻底激活身体内的NAD+不老因子,从根本上解决面部肌肤衰老问题。根据临床试验,这款黑科技满满的基因科技面膜,可以带来非凡的抗衰老效果,一扫暗黄、干燥、细纹、松弛、暗沉等肌肤老化问题,帮助女性实现焕活肌肤、青春驻颜的效果。

“抗衰因子”注入面膜,澳洲研发出全球首款基因抗衰老面膜

据悉,这款划时代面膜的出品方是澳洲最为知名的护肤品大牌EAORON澳容,作为全球首款涂抹式水光针的发明者,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享誉业界,澳洲多任总理都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

“我们经过临床研究发现,年轻女性之所以会出现肌肤衰老翁题,本质原因在于受生活压力及年龄增长的影响,体内的细胞基因表达出现紊乱,负责体内细胞修复的基因因子NAD+分泌量锐减,导致细胞丧失自我修复及再生能力,造成肌肤萎黄、黯淡、无光,以至于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而普通的面膜成分,更多主打保湿和美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肌肤老化的问题,抗衰老效果不佳。”EAORON研发团队Oscar博士对外宣布。

“要补充NAD+,包括哈佛医学院教授在内的全球顶级专家都公认有效的方式就是补充NMN,这种元素可以通过提高体内NAD+的含量,延缓肌肤衰老,修复受损老化细胞,促进新细胞的再生,使人体产生自源性胶原蛋白,改善暗黄、皱纹、毛孔粗大等肌肤老化问题。“上述专家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

据悉,EAORON所研发的NMN青春面膜,作为全球首款基因抗衰老面膜,是采用全球最新一代的NMN瞬吸技术,其研发团队是位列全球三大基因研究中心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依托该中心所研发的NMN基因科技,可以将这种有效抗老因子注入面膜中,在敷面膜的过程中,即可针对面部肌肤进行基因修复,唤醒细胞活力,让面部肌肤重回白嫩Q弹。由于这种修复技术是从基因角度出发,是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因此效果更加持久、有效。

2小时修复皮肤基因,医美极客EAORON开启肌肤抗老新纪元

记者了解到,除了上述明星抗衰老成分,EZZ青春面膜中还添加了高纯度烟酰胺、蛋白质发酵提取物,以及澳洲多种天然珍惜植物提纯精华等,让使用者使用后即可实现让衰老“减速”,快速、全面、长效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产品研发出来后,我们对消费者使用效果进行了跟踪,据使用数据显示,有超90%的使用者在使用2小时后,肌肤由暗黄恢复至白皙弹滑, 超85%的使用者肌肤变得更加紧致、肤色更加均匀,近80%使用者表示使用后肌肤细纹明显减少。“EAORON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并且,不少消费者都表示面膜的精华含量非常高,膜布纤维的锁水能力也很强,使用后面膜布2小时都不会干。因此除了面部使用外,还将其用于颈部、手部以及其他部位,同步抗衰老。”

据悉,这款NMN面膜即将于近日在澳洲各大药房上架。业内人士分析,有着医美极客之称的EAORON澳容,将面膜与最新基因科技完美结合,再次彰显了强大的研发实力。这款NMN青春面膜,将开创面膜品类的基因抗衰老时代,对传统的面膜市场造成极大冲击。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