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日本ZEFF发明全球首款冰敷美容仪,“冻”龄消消乐成夏日护肤神器

时间:2020-05-21 11:43: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夏季高温炙烤,肌肤一晒就黑;T区出油量猛增、毛孔油腻粗大;紫外线过敏、动辄皮肤晒伤开裂……这些夏季护肤问题,终于被一款划时代的日本高科技美容仪器攻克。

继在2019年以一款“涂在脸上的美白丸”ZEFF素颜美白霜引爆全球抢购热潮之后,日本北海道科技药妆大牌ZEFF又重磅推出2020夏季新品、全球首款冰敷美容仪——“冻”龄消消乐。据悉,这款汇集了日本顶尖护肤黑科技的美容仪,专门针对夏季肌肤问题而研发,只需30秒即可冷却镇静肌肤,消除日晒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为广大爱美女性轻松开启夏日肌肤的“冻龄”时光。

冰一下“冻”龄新生,日本ZEFF再创美肤黑科技

“这是什么神仙美容仪?颜值也太高了吧!”这是首批试用者凉川和美对ZEFF”冻”龄消消乐的第一印象。

据了解,这款美容仪出自日本集光株式会社旗下北海道科技药妆大牌ZEFF,这个让日本人引以为傲的实验室护肤大牌,一直坚守日本极致护肤的匠人精神,将尖端科技与日本本土纯净原料融合,创造出最为安全高效的药妆产品。经过多年研发,ZEFF“冻”龄消消乐终于在历经数千次的临床验证后,于今年夏天正式面世,让ZEFF再次成为日本药妆领域的风向标。

“广大女性往往在夏季遭遇‘肌肤问题爆发期’,因为炎热的气温和超量的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严重伤害,所以亟需一款极具针对性的产品拯救全身肌肤。”ZEFF实验室成员赤井介绍,ZEFF”冻”龄消消乐采用了黑科技亲肤材质ABS+纳米材料,可保持低至6℃的恒温状态,1分钟内即可为夏日肌肤降温舒缓,修复各种日晒伤害。

“针对全身肌肤,这款按摩仪设计了多功能按摩头,其中顶部细节按摩头可针对眼部肌肤,冻走黑眼圈;底部大面积按摩头,可按摩面部和全身肌肤,有效消除水肿、迅速为皮肤补水修复,呵护全身美肌。”

30秒消除肌肤瑕疵,6℃酷爽冰敷重现弹润冰肌

“很幸运我能成为ZEFF这款新品的首批试用者之一!”凉川和美开心的表示,“最近天气热起来了,我已经习惯了每天回家就把ZEFF”冻”龄消消乐从冰箱冷藏室取出来,然后美美的做个清凉SPA。6℃的冰感刚刚好,很舒服,自从有了ZEFF”冻”龄消消乐,眼袋水肿、皮肤过敏时我完全不慌,用它敷一小会儿就见效,感觉像玩皮肤瑕疵‘消消乐’游戏,轻轻按摩几下,瑕疵就听话的统统消失,这感觉实在太棒了。”

说起这款美容仪的具体效果,和美总结了三点感受。一是持久“锁水力”。日常用保湿水或乳液,都是用手指打拳按摩至皮肤吸收,而用ZEFF”冻”龄消消乐涂抹补水护肤品后,感觉毛孔的吸收能力大大增强,还是用同样的护肤品,但皮肤水润度更持久,T区大油田完全不见了,从早上出门到晚上回家,都是清清爽爽一整天。

二是强大“紧致力”。炎热的气温和干燥的空调屋对皮肤造成双重伤害,每天早上起床眼圈十分浮肿、毛孔粗大、黑眼圈和眼袋问题突出,镜子中的自己看起来乱糟糟的,一点精神也没有。此时用ZEFF”冻”龄消消乐为皮肤做急救,会瞬间感觉皮肤紧致细腻了很多,毛孔不见了,眼袋和黑眼圈缩小了,皮肤也水润白皙起来了。

三是惊艳“舒缓力”。夏季在室外活动后,皮肤容易被晒伤开裂,还会紫外线过敏,爆出小痘痘,不仅疼痛不适,还非常有碍观瞻。但今年有了ZEFF”冻”龄消消乐,回到家可以立刻配合补水护肤品做一会儿冰敷按摩,皮肤很快就能恢复光滑水嫩,元气满满。

“最新数据显示,夏季是女性肌肤护理面临难题最多的季节,也是其在护肤保养上花费时间和金钱最多的时期。”艾媒咨询美妆行业专家分析,”冻”龄消消乐作为ZEFF在护肤细分市场上的全新力作,敏锐捕捉到了女性消费者在夏季亟需的一系列护肤需求,势必成为今年夏天最受追捧的一款美容神器。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