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精致女人必备10款补水急救面膜

时间:2020-06-30 11:53:32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敷面膜一直都是精致小仙女们的头等大事,因为面膜汇聚了很多精华,是肌肤的急救单品,一片面膜就能解决肌肤的所有烦恼,让肌肤瞬间回到最佳状态。然而选什么样的面膜?哪种面膜补水救急效果比较好?成了小仙女们的难题。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最受欢迎的补水急救面膜排行榜,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芳珂、雅漾、PROX、苏菲娜、伊夫黎雪、cyber、碧欧泉、兰芝、雪花秀,美眉们,快来看看你在用哪一款吧!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蚕丝膜布,清透净颜,极佳的透气性保障产品使用时体表温度均衡、无闷热感,让肌肤保持顺畅呼吸,并帮助精华液更好的吸收。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密集修护;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和水分,使肌肤焕然清透、水润丰盈;改善暗哑无光、干燥缺水、毛孔粗大等现象,令肌肤更加通透柔滑,细腻有光泽,焕发动人光彩。

NO.2 >>> 芳珂 滋养修护精华面膜 180RMB/3P

不仅可以迅速提升皮肤的储水机能,预防因干燥引起的老化,更可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减少因紫外线等外部侵害引发的“刺激”或“过敏”。深层滋润蛋白氨基”、植物滋养精华及高密度水分聚合物,可以给皮肤深层的滋养与修护,瞬间抚平干纹,减淡细纹,皮肤变得柔嫩、润滑、有光泽。

NO.3 >>> 雅漾 舒缓保湿面膜 238RMB/50ML

本品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令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7.JPG

NO.4 >>> PROX 沁润健颜特护隐形面膜 300RMB/4P

蕴含谷蛋白疗肤水能复方因子,帮助调节细胞缺水的紊乱状态,直击三大细胞缺水根源,解决都市肌肤干燥问题,从细胞层面发挥疗愈功能,回复健康水润肌。

8.JPG

NO.5 >>> 苏菲娜 润白美肤集中嫩白面膜 420RMB/6P

含母菊ET精华,能够作用于黑色素生成之前的初级阶段;蕴含丰富的细胞间脂质,提高角质细胞滋润与保水能力,使滋润成分一直渗透到肌肤深处。

9.JPG

NO.6 >>> 伊夫黎雪 SOS莹润锁水面膜 150RMB/5P

敷在脸上你会感觉肌肤在浓厚的胶原质下大口的吸收养料水分,美白精华和胶质深入肌肤,只需15分钟,肌肤就会变得通透白皙,而且QQ的非常有弹性,而面膜就会变成如纸片般薄博的。这款面膜触感也十分冰凉舒爽,补水对抗面部黑色素沉淀两不误,肌肤由内而外焕发自然光彩。

10.JPG

NO.7 >>> cyber colors 深层急救修护面膜 150RMB/5P

一盒备有5片不同功效的修护面膜,由超级纳米贴面面膜及丝滑纤维面膜组成,配合不同成分及面膜质地,能使养分被肌肤完整吸收,达至最佳护肤效果。

11.JPG

NO.8 >>> 碧欧泉 净肤清痘面膜 280RMB/75ML

一款急救舒缓面膜,针对容易长痘肌肤,其中添加的白色矿物泥成分能够有效油脂分泌, 强效抗痘,舒缓并重新肌肤平衡。

12.JPG

NO.9 >>> 兰芝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230RMB/80ML

轻盈啫喱质地的夜间修护锁水面膜,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同时,独特香氛帮助消除疲劳,呈现透亮肌肤。

NO.10 >>> 雪花秀 与润睡眠面膜 389RMB/120ML

适合整晚敷用的睡眠面膜 通过亲和肌肤的保湿膜以及韩方萃取物,整夜为肌肤供给水分和营养,蕴含的石榴等抗氧化成分修复日间肌肤受到的侵害和损伤,令护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编后语:只补水,不修护,皮肤就像有漏洞的水池,补了再多的水,也很快就会流失。因此,日常补水之余,修护损伤必不可少。在众多的补水急救面膜中,悦蕾面膜不仅可以补充深层细胞水分,还能有效修护细胞锁水链,一次使用令肌肤无比透亮弹润、持久盈润。持续使用5盒你会惊喜的发现,脸上的斑点都得到了完美的淡化。希望以上盘点能给大家在选购时提供参考建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